女人這三個地方越黑,越是能讓男人著迷 - npnt

現在女性的地位越來越重要,基本上已經開始撐起了三分之二的天。她們總是希望自己的男人既帥氣又多金,而且又是個暖心男,能夠體貼寵愛自己。可是前提是你得有足夠的優點讓男人這樣著迷,而女人要是這三個地方越黑,則能夠讓男人迷戀:

一:頭髮黑。女人和男人在外最直接的區別方式就是頭髮,女人要是能有一頭烏黑靚麗的頭髮,不但能夠給自己的顏值加分,而且還會增加自己的嫵媚優雅。飄逸的長髮隨風飄舞,萬千髮絲搖曳多姿,根根髮絲輕撫在男人的面頰、臂膀,能夠撩撥起男人體內的燥熱。

二:身體黑。皮膚較黑有兩種原因,一是本身膚色就是顏色重些,二是可能經歷風吹雨打,日曬風吹讓皮膚變得黝黑。其實女人黑些並不是什麼壞事,這反而代表著女人的日夜操勞,代表著女人的辛勤付出。男人也是有情有義的,女人的皺紋,女人曬黑的皮膚,他都能體會到女人的不容易。

三:眼珠黑。都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通過眼睛能夠探究到一個人的心靈。眼珠黑的女人頭腦清晰,反應靈敏,眼珠黑的女人心思縝密。她能夠敏銳的洞察世事變化,在男人舉棋不定,左右為難的時候,能夠幫助男人做出正確的判斷,幫助男人成就一番事業。

參考來源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