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子玄頻收「露鳥照」,爆氣反擊「我的眼睛會受傷!」分享「4招防身」擊退變態! - npnt

八點檔的新生代女星陳子玄外型亮麗,在《世間情》以「失控姐」佩佩一角打出知名度,目前也在《甘味人生》飾演活潑的「廖米奇」一角,自然的演技吸引了不少觀眾喜愛。

 

然而一向活潑、開朗的陳子玄,日前卻在臉書大爆氣!原來她屢次收到變態網友寄來露鳥照以及訊息騷擾,原想採取已讀不回的冷處理態度,但該名網友卻食髓知味似的一再騷擾,她心想一定有很多女孩也深受其擾,於是決定公開對方的變態行徑。

她氣憤地公開了對方的私訊內容,也將照片打上馬賽克,提醒女粉絲們若遇到類似的問題一定要多加注意。

 

而在她PO出變態網友的事蹟後,果然發現有很多女粉絲也都友遇過變態的經驗,甚至有人在大街上遇到暴露狂,從此留下陰影。因此她也熱心的分享了4個自保方式,希望能幫助受到騷擾的女性。

 

陳子玄表示,當遇上變態時,第一件事就是要保持鎮定,如果露出慌張的表情,反而會讓對方更加興奮因而得寸進尺,再來就是盡量往人多的地方走去,千萬不要躲到偏僻的地方,或讓自己一個人落單。而她也建議遇到變態後,最後能在第一時間用手機報案,並且記住變態的特徵,這樣才能助於警方日後查案。

VIA

遇到變態真的要保持鎮定,因為他們大多是從受害者驚恐的模樣來獲得滿足的,如果你的反應越大,就會提升他們的興奮感,進而做出更過分的事情,所以大家都要特別留意喔!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