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艷嫂子和我在床上瘋狂了一夜,我忍不住讚她的身材真好,沒想到第二天哥哥回來了撞見我們在床上....... - npnt

我哥哥大學畢業後就在外地按了家,並給我找了一個漂亮的嫂子,一次過春節,我去哥哥那裡玩。

晚上哥哥要加夜班不能回來了,家裡就剩下我和嫂子。南方的冬天就是很短,剛剛入春就不怎麼冷了。那晚天空很沉,稀零的春雨慢慢變急,偶爾夾雜著幾個春雷。


我躲在被窩裡準備睡覺,這時嫂子來到了我的房間,我問她什麼事,嫂子說她怕打雷。平日裡都有哥哥陪著,不會怕,今晚很怕。想讓我陪陪她。
 


我那時也不怎麼困,就起來陪她一會。我看到嫂子穿了一件很短又有點透明的睡裙,「嫂子你的身材真好啊」。
「是嗎,你哥哥可從沒有這麼說過我」。嫂子睡到了床上,突然間有一個悶雷打響。

嫂子嚇得抱住了我,為了安慰嫂子,我把她抱在懷裡撫摸著她的後背,慢慢的嫂子就入睡了。我也有點睏,迷迷糊糊的就一起睡了。


早上,哥哥回來了,我們還沒有醒來,門被開啟了,哥哥看著我和嫂子抱在一起睡覺,於是笑了,說,還是我妹妹懂事,知道你嫂子怕打雷,我昨晚還擔心她睡不好呢。

想歪的去面壁然後轉給你的朋友,面壁總得找個伴吧!XD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