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嫌棄她男友弱聽基因不好,結果她的一句回話讓男友哭得像個小孩一樣! - npnt

帶著伴侶回家跟家人見面大概是人生中最緊張的事情之一,這位女生交往的男友因為是早產兒,所以有中度的弱聽,沒想到家人竟然質疑說他這樣以後生小孩會不會基因不好,男友在旁邊不小心聽到了,十分難過,她卻霸氣地宣告一句話,讓全場大家都被震住了!

▼早產的男友因為中度弱聽,雖然大聲講話他還是聽得到,不過多人小聲講話時就要戴著助聽器,才能完全聽清楚大家說的話;但也因為他這個小小的「不同」,導致他在小時候遭受霸凌,現在男友到了新環境都避免戴上助聽器,卻常被人誤會成耍大牌、不理人等等。

這位女生跟男友的初相識就是在國中課堂上,兩人剛好都坐在教室的第一排,一開始她也以為男友是愛理不理的人,還私下覺得他態度很跩。但後來聊天才發現他聽力有狀況,還知道了他小時候的故事,兩人就這樣日久生情,最後決定在一起了。

在一起四年半的時光中,她發現男友有時候會非常悲觀跟自卑,甚至會說:「對不起當初選擇跟妳在一起,妳那麼好應該配個正常人的…」聽到這種話她總是會很生氣,會哭著告訴他:「寶貝你並沒有不一樣…」她覺得自己很無能為力,因為她不能跟男友體會一樣的世界。

當她把男友帶回家裡,準備談結婚的事情時,沒想到家族的姑姑卻把她拉到一旁,對她說:「妳確定要跟他結婚?他們基因可能不太好…」她的眼角餘光瞥到男友身上,發現他應該是聽到這句話了,因為他那刻把紙團緊緊揉進了手心。

她不回答姑姑的質疑,而是走回男友的身旁,牽起他的手,大聲地跟家人和男友宣告說:「他沒有不一樣!除了爸爸之外,他是我最愛的男人,forever and always!」

那天晚上男友反覆看著手中的紙條,一付心事重重的樣子,但他一發現女友在看著他,又微笑起來希望她不要擔心。女生從抽屜中找出買好的耳掛式耳機,掛在耳朵上,男友看到笑了笑說:「阿寶妳耳機沒有插在手機裡怎麼聽音樂?」她說:「我沒有要聽呀!我想跟你一樣,走你走過的世界。」

她幫男友戴上助聽器,兩個人的耳朵現在看起來就像一模一樣;男友愣住了,隨後他就嚎啕大哭起來,她第一次看到男友像個小孩一樣毫無保留的哭泣,忍不住將他抱進懷中,兩個人相擁而泣。

▼後來她在男友去洗澡時,終於看了男友一直反覆寫的那張紙條,紙條上傾訴著男友的心意。她永遠不會後悔選擇了男友,如果時間能夠重來,她還是會奔向男友的懷抱。

這位女生的男友雖然有聽力上的障礙,但卻能真正去傾聽她內心的聲音,這才是一段關係中最重要的東西。也幸好這位女生有在姑姑傷害他的時候第一時間跳出來止血,沒有讓男友受到委屈。把他們的感人故事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這對很棒的情侶吧!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