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這些表現,說明只想和你玩玩。 - npnt

1、對你的態度忽冷忽熱

總會有女生說 我覺得我男朋友很怪,經常是一會冷一會熱 讓人摸不著頭腦,其實不是他怪,而是他對你沒用真感情,備胎而已。他想起來的時候溫柔相待,想不起來也不會勉強自己。

真心相待的男人 自然會上趕著對你好,因為他害怕別人把你搶走,也擔心你有一點不喜歡他。

2.剛開始交往,就對你太好

如果你們的感情還沒到那個份兒上,如果你們交往還沒到一定時間,他就對你很好很好,這完全不符合一個真正想找老婆的好男人的做法。男人如果是真正想找結婚伴侶的,剛開始交往是不會對你太好的,他需要慢慢了解你,瞭解你的方方面面。

3.只有口頭上的甜言蜜語

這種男人 對待女孩子 全靠一張嘴,每天給你說些曖昧的小情話,沒什麼經驗的女生 很難招架。其實 這種男人 最不靠譜,拿不出什麼實際行動 等到你遇見什麼事情 根本就是毫不關心,還覺得你應該自己應付

4.得到你的身體後越來越疏遠你

花心男人得到女人身體後,只要新鮮勁過了,他就對你越來越疏遠了。

簡訊少了;見面的次數也少了;甚至經常不接你的電話不回你的簡訊了。

關心你疼你的程度越來越降低了。這是所有花心而又沒責任感的男人共同的特徵。

5.只准他浪不准你有異性朋友

逼著你與身邊的異性朋友不聯繫,

自己卻四處當別的女生男閨蜜,

說自己的友誼很純潔。

參考來源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