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華麗、不奢華的婚禮震驚演藝圈!舒淇花3小時拍婚紗照,唯一要求只有「這個」! - npnt

藝人舒淇和馮德倫認識20年,傳了好幾年的緋聞,日前突然宣布結婚後,才終於證實兩人已交往4年。

 

小倆口交往低調,周遭很多好友都不知情,兩人也沒有一般明星結婚排場了得、氣勢驚人的婚宴,只在捷克舉辦了不公開且簡單的婚禮,邀請約20名親朋好友到場祝賀,場面相當溫馨。

 

據悉馮德倫的求婚過程也相當有趣,目前在布拉格拍戲得兩人,有天在一座古堡拍戲,由於這座古堡風景優美,常被當地人用來舉辦婚禮,在氣氛使然下,馮德倫問舒淇:「不如我們結婚囉!」而舒淇點頭答應,於是兩人就決定結婚了。

 

這場不公開的婚禮也相當隨性,兩人趁著空檔去結婚,就連劇組也在前一天才得知消息。舒淇身上的婚紗是H&M在2014年所推出的環保婚紗,頭紗是隨意在一家婚紗店挑的,粉紅色洋裝和馮德倫的西裝甚至是臨時在路邊購買的,率性風格讓人大開眼界。

 

而經由馮德倫公開的婚紗照,其實是出自於與舒淇長期合作的名攝影師「林炳存」之手。

林炳存透露,當聽到舒淇要求他幫忙拍攝婚紗照時,他原以為對方在開玩笑,沒想到舒淇告訴他如果真沒時間,那她就自己拍完照片再將成品寄回台灣請他修圖,林炳存這才驚覺原來女神真的要結婚了!

 

而舒淇對於婚紗照的要求很簡單,就是想走自然、生活化路線,兩人甚至穿著球鞋就直接上陣,就連照片中的花束也是拍照當天順利買的。

 

而當天舒淇也主導了所有的拍照姿勢,不論是耍帥或是扮鬼臉的可愛表情,馮德倫都遵照老婆的意見乖乖照做,只花了3個小時就大功告成,讓目睹一切的林炳存笑說「小倆口的互動真的很可愛」!

via

雖然今年特別多明星結婚,但能像舒淇和馮德倫一樣用最簡單、自然、樸實方式完成終身大事,在凡事講求華麗性和新聞性的演藝圈中來看真的很難得啊!祝福小倆口永遠幸福快樂唷!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