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世界上5支被禁止 不能公開的超驚悚影片...! - npnt

盤點世界上5支被禁止 不能公開的超驚悚影片...!

網路上什麼東西都有,就算是影片我們大概也可以說簡直就是什麼內容都有,但是很明顯有些東西應該是兒童不宜,甚至是根本就不應該存在的內容。有隻youtube影片就整理了五隻可以說是「傳說中的影片」-因為太過血腥所以被禁止播出的畫面,但是不少人都知道這些影片曾經存在過,只是不知道現在還在不在?如果還在,那在哪裡?(就個人而言......我是寧可希望這些影片都被毀掉了)

好可怕系列《五隻不能公開的影片》

1.主播 Christine Chubbuck 於現場直播自殺的畫面

這位主播的故事今年被拍成了電影《Christine》,患有憂郁癥的Christine Chubbuck因為職業道德與公司政策相違背,又得不到愛慕者的回應,於是在1974年7月15日,她選擇在新聞直播到一半時在鏡頭前開槍自殺身亡,據說有數百萬的觀眾在電視機錢目睹了這驚人的一刻。

1974年錄影設備不像現在這麼發達,Christine Chubbuck自殺影片只在電視臺內有存檔,其他影片都在家屬的要求下銷毀。當電視臺老闆過世後,據說這支影片唯一留下的影片被他的遺孀交由法律公司保管。

2.「Dnepropetrovsk的狂人」殺人影片

2007年的6月與7月,在烏克蘭Dnepropetrovsk 地區,兩個19歲青少前以因為好玩為理由殺害了21個人,被判處終生監禁,他們被稱為「Dnepropetrovsk的狂人(Dnepropetrovsk maniacs)」

據說有一部分的受害人被殺死時是有錄影的,但是大部分的影片與照片都已經被銷毀了(補充:第三名嫌疑犯Alexander Hanzha最後以搶劫罪名被判九年)

3. Sandy Hook小學屠殺事件監視器影片

2012年12月14日,20個孩子與6名教職人員被20歲青年Adam Lanza掃射殺害,據說校內的監視器拍到了他開槍時的畫面,但是所有的影像都已經被銷毀

4. 澳洲「鱷魚先生」史帝夫厄文死亡畫面

「鱷魚先生」史帝夫厄文於2006年在澳洲大堡礁海域拍攝《海中最致命生物》紀錄片時,很諷刺的,被一種名叫「查菲窄尾魟」的魟魚(又稱魔鬼魚)的魚類螫到胸部,送醫前就不治死亡。

當時跟他一起潛水的目擊者攝影師表示,魟魚對他接近的反應如同看到鯊魚一般,在短短幾秒內以他的尾巴攻擊了他數百下。

由於當時在錄節目,這段影片被昆士蘭警方檢視過後,就在家屬的要求下銷毀了。

5. 殺人鯨「Tilikum」

Tilikum是這世界上最有名的鯨魚之一,他於1983年兩歲的時候在大西洋被捕捉,後來就一直活在陸地上的海洋園區里。

他有名是因為他曾經殺死三個人,第一個是一名兼職訓練師,不小心落入池子中並被三隻鯨魚拖走;第二次是一名遊客在閉館後偷偷留下來,隔天在池子裡發現他的遺體

最有名的是第三次,他在2010年將自己的訓練師-有15年經歷的Dawn Brancheau拖入水中殺死她。奧蘭多海洋世界宣稱那是因為訓練師的馬尾讓他以為那是玩具,但目擊者表示Tilikum是咬著她的手把她拖入水中。事後所有的錄影畫面都已經銷毀。

可能的話,希望這些影像還是維持在傳說的地位就好了,最好永遠不會流出來......

喜歡這篇嗎?快分享!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