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氧健身減肥舞《 ZUMBA》 - npnt

Zumba(尊巴)是目前國際最流行的有氧健身課程,是眾多影星的减肥祕訣。Zumba(尊巴)將音樂與動感易學的動作還有間歇有氧運動融合在一起,正在以其熱辣性感、激情洋溢的風格風靡全球。Zumba(尊巴)也被形容為一个大Party,任何人只需要跟著節拍自然的做動作,整個過程充滿快樂,舞步簡單、有趣、易學。

尊巴是由舞蹈演變而來的一種健身方式,它融合了桑巴、恰恰、薩爾薩、雷鬼、弗拉門戈和探戈等多種南美舞蹈形式。通常,一節60分鐘的尊巴健身課分成節奏强度不同的幾個階段,使運動者充分體驗拉丁舞蹈的歡樂、興奮與浪漫。尊巴裡面南美舞蹈的腰部扭動動作比較多,腰部的贅肉能夠有效地减少,通過臀部的不斷運動,能使其變得更加性感有型,是辦公室白領族絕好的運動健身教程。尊巴遵循有氧運動和間歇訓練的原則,再配合快、慢的音樂節奏變化實現塑型和减肥,並使脂肪充分燃燒。一節課下去雖然很累,但是消耗的卡路里至少300卡路里以上,减少你的脂肪,堅持節食+尊巴舞蹈,一周至少也能减肥3斤。跟著尊巴老師一起搖擺吧,從內到外的全身减肥塑身,加油!

屈臣氏在今年的5/23也已經在南港展覽館舉辦了ZUMBA 千人一塊跳的活動,

教學影片相當淺顯易懂

看完教學影片你是不是也躍躍欲試呢?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