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戲56年,摔斷了無數根骨頭,成龍終於贏得最佳榮譽,一舉摘下「小金人」! - npnt

香港的武打電影世界聞名,但說起將「中國功夫」推廣至全世界的武打明星,非成龍莫屬。

 

62歲的成龍出道超過50年,拍過超過200多部電影,摔斷無數根骨頭,他拍的功夫電影在亞洲各國都有著一定的影響力,後來成龍更是走入國際,勇闖好萊塢,其中他所領銜主演的電影《尖峰時刻》更是獲得極高票房,更一舉登上《時代》雜誌。

 

雖然這條好萊塢之路走得沒有想像中來得容易,但成龍仍不放棄自己的「好萊塢夢」,原來年輕時成龍曾在好友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家裡看到奧斯卡的「小金人」獎項,當時他就在心中立志自己一定也要爭取這份榮譽。

 

雖然多年來成龍的電影始終沒有獲得奧斯卡獎的青睞,但他的努力和付出終於獲得肯定。日前在奧斯卡年度頒獎典禮上,獲得意義非凡的「終身成就獎(Honorary Award)」,成為首位獲獎的華人,也是全亞洲第4個獲獎者。

 

在好萊塢最高殿堂獲得這個獎項,成龍除了感謝好萊塢的栽培,讓他在國際影壇得以發光發熱外,更感謝一直支持他的粉絲們,讓他得以繼續拍電影,最後則感謝家鄉香港,並驕傲地說自己以身為中國人為傲。

來看看成龍得獎的片段吧!

via

恭喜成龍大哥這麼多年終於拿到小金人啦!而且這個獎還是這麼特別,很多演員可是一輩子都能不到的呢!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