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明白了,為什麼女孩都喜歡壞壞的男人,給你分析一波! - npnt

看過很多愛情故事,大多都以失敗收場。突然覺得我可以寫篇完整的理論體系,好好整理整理,以幫助有需要的朋友。這裡臥虎藏龍,絕不敢以高手自居,僅僅是自己的一點心得。但我相信我接下來要寫的這些東西,絕對可以給很多人以啟發,不寡是在情感方面,還可以大大改善你的人生。看過很多愛情故事,大多都以失敗收場。突然覺得我可以寫篇完整的理論體系,好好整理整理,以幫助有需要的朋友。這裡臥虎藏龍,絕不敢以高手自居,僅僅是自己的一點心得。但我相信我接下來要寫的這些東西,絕對可以給很多人以啟發,不寡是在情感方面,還可以大大改善你的人生。

誰都無法否認,現在這個世界是男人主宰的世界。這就決定了每一個女人內心深處都有一種依附男人的潛意識。很多男生搞不懂這點,一個勁的向女生獻殷勤,不計代價的付出金錢和感情,到頭來卻撲的一場空。經常看見有男生痴心追了一女生很多年,那女生始終對他不冷不熱,結果跟一個網友見一面就跟人家發生關係了。

多麼慘痛的教訓啊!這是很多純情男生最容易犯的錯誤,所以在這裡,我首先想說的就是這句話: 女人要的是征服,不是感動! 就好比你願意靜下心來聽我講一樣,每個人都希望跟比自己強的人交往,每個人都希望在困難的時候有一個有力的依靠。這裡的強除了那些外在的強以外(收入,外表),更多的是指那個精神上的強者

所謂精神上的強者,勇敢,堅定,有成熟的世界觀和處事之道,這都是社會賦予男人的角色使命。女人希望在她迷茫的時候,你可以告訴她該怎麼做,哪怕這個主意並非最好的,但她更需要的是一個依賴。對女人,該發號施令時要發號施令,該強硬時要強硬。 很多男生,在追求的過程當中,碰了點釘子,立刻就焉了,要麼自己躲起來添傷口,要麼竟跟人翻臉。女生表達的善意一點,馬上開心的上了天;女生表現的冷淡一點,又立刻跌入深淵。種種這些舉動,在我們周圍是非常常見的。

所以在這裡,我想講的第二條是: 男人的情緒不要受女人所左右。

冷靜的男人,對女人有致命的吸引力。處亂不驚,遇事沉著,這都是一個成熟男人的魅力。

二、不是每個女人都可以泡到手的。 如果你不承認這一點,那你就沒有實事求是,那我們也沒有再繼續談下去的基礎了。喬治科魯尼來泡林志玲,根本不搭槓的兩個人,能泡上麼?女人是否接受你,她的心思是很複雜的,我們沒有辦法知道,也沒有必要知道

不要試圖去猜測女人是怎麼想的,誰也猜不到。如果你不承認這一點,認為自己可以知道女人的想法,那你也不用繼續看下去了。我這麼說,只不過想說一個道理:成功或失敗,不要動輒把原因都往自己頭上怪,你就是你,美麗或醜陋,貧窮或富有,每個人都有權利在這個世界生存,每個人都有權利結婚生子。沒有任何理由剝奪人追求愛的權利。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