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陽光男孩」變成「筋肉人」!彭于晏吐訴好身材帶來的「煩惱」,要讓所有男人羨慕死啦... - npnt

從偶像劇《愛情白皮書》中「瞿守治」一角出道的男星彭于晏,是不少人心目中的一大男神。

 

這些年來,彭于晏的重心多半放在電影,光是2016年就有《特工爺爺》、《寒戰2》、《危城》等作品上映,而外表俊秀帥氣的他,對比過去身材變得更加精壯,從昔日的陽光男孩轉型為肌肉型男。

 

其實早在2011年,彭于晏為在電影《翻滾吧!阿信》中展現體操選手的精實身材,就接受了長達8個月的體能訓練,每天至少鍛鍊、健身12小時,最後順利練出8塊肌,胸肌也增加到44吋。

 

而他近幾年接下的電影也都偏重武打,且經常在電影中展露身材,必須長期讓身材維持最佳狀態,體脂甚至一度低到3%。

 

然而日前他在受訪時卻宣稱這樣的好身材讓他煩惱不已,由於肌肉太大的關係,讓他很難買到合身的西裝,就連衣服也不好挑,甚至在拍完《破風》後大腿變粗,很多牛仔褲也都穿不下了。

 

而被視為一代男神的他也直言,過去雖然曾想過要靠臉吃飯,但進入演藝圈這麼久後,發現帥臉其實在演藝事業上起不了太大作用,還是累積實力比較實際。

VIA

肌肉太大的抱怨,應該會讓很多男生羨慕又忌妒吧XD 彭于晏就是小編的男神啊!從以前的大男孩到現在的筋肉人,他唯一不變的就是敬業的態度,且總在進步當中,就算跟許多大咖對戲也毫不遜色。期待他帶給我們更多更棒的演出!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