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馨瑩跟郭台銘差24歲,結婚8年!她曝光嫁入豪門後,曾嗆郭台銘「大聲個屁!」最後她用這招馴服他!太神了! - npnt

曾馨瑩接受專訪時披露與郭台銘的相處內幕,面對個性霸氣的丈夫,她大多數屬「配合」那一方的角色,因為柔才能克剛,但他也並不是強勢到完全無法溝通的人,

但她也曾經嗆丈夫,「我又不是你員工,幹嘛對我這麼大聲?」

只不過郭董工作真的很忙,所以曾馨瑩說要與郭董談事情,一定要選在假日,而且要挑他心情好的時候再講。

(source: thegreatdaily)

 

曾馨瑩也透露,因為郭董很愛批公文,所以她有時也會換個方式溝通。

曾馨瑩說她會寫信放在公文夾裡,送去書房給郭董批,沒想到他也真的批回來;

而且若雙方有不同意見時,郭董會特地畫線加註寫意見,而且整篇還會寫下總結並且簽名,

成為他們獨特的溝通方式。

至於與小孩間的相處,郭董也展現童趣十足的另一面,回家後還會玩躲貓貓。

曾馨瑩表示,只要郭董在台灣,睡前一定會對她講這句話,

「你那三個小孩實在太可愛!」令她感到非常窩心。

曾馨瑩強調,夫妻婚姻之道最重要就是溝通,千萬不要想辦法去改變另一個人的個性。

曾馨瑩對於7年多來的婚姻表示,她從未懷抱過錦衣玉食的少奶奶夢,也不曾爭取過這樣的命運,

而是這樣的命運選擇了她,她出身單純的小康家庭,從小的願望就只是當個「賢妻良母」,

本來甚至希望23歲大學畢業就結婚,只是當時交往對象與她想法不一致。

曾馨瑩說,相較於其他天天盛裝跑趴的貴婦,她的行事相對低調,這不是因為被郭台銘限制,

而是因為她的個性本來就不愛出風頭、不愛玩。

不過她坦言,郭台銘個性的確比較霸道,她婚前曾經壓力大爆發,對著郭台銘聲淚俱下,說自己可能真的沒法「完全配合」他,

但嚇一跳的郭董與她溝通1小時,讓她覺得郭也不是強勢到不能溝通的人。

(source: thegreatdaily)

曾馨瑩表示,由於她本來就比較「沒個性」,所以婚後也很少吵架,但她也不可能永遠委屈自己配合別人,像她就曾經對郭董嗆,「我又不是你的員工,你幹麼對我這麼大聲?」後來她甚至想到一個方法與丈夫溝通,就是寫公文給他「批」,而郭台銘也真的會畫線、寫下總結、並且簽名,成為他們獨特的溝通方式。

嫁入豪門7年的曾馨瑩,行事總是特別低調,在這次難得的專訪中,曾馨瑩吐露婚前的猶豫、婚後的調適,也讓我們一窺郭董的丈夫及爸爸面貌!分享給大家吧!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