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貨幣下跌原因及貝萊德ETF策略 - npnt

當比特幣(BTC的價格突然大幅下跌時,就會出現許多理論。常見的事件包括政府監管、交易所操縱價格的可能性、比特幣鯨魚操縱價格,以及一些涉及過度槓桿化的投資者和投資者的陰謀。泰達幣( USDT)。

當比特幣(BTC)的價格突然大幅下跌時,就會出現許多理論。常見的事件包括政府監管、交易所操縱價格的可能性、比特幣鯨魚操縱價格,以及一些涉及過度槓桿化的投資者和投資者的陰謀。泰達幣( USDT)。

加密貨幣下跌的原因!

8月15日至8月18日期間,比特幣價格大幅下跌12%。這一事件遵循了一種熟悉的模式,引發了分析師和專家提出的各種原因。由於加密貨幣的去中心化性質以及交易所之間缺乏透明度,確認特定資產是否影響價格變動仍然是一項具有挑戰性的任務。

Ceni Capital 創始合夥人之一Ceni 在8 月11 日做出了部分準確的預測。Ceni 預測,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 推遲批准方舟比特幣ETF 的決定將導致比特幣價格下跌低於29,000 美元。

但值得注意的是,該預測並未具體說明該事件發生的時間或確切的支撐位。結果,這一假設的統計基礎可能變得不太確定。儘管如此,塞尼聲稱貝萊德可能是比特幣崩潰的標誌,這一說法保證了全面調查。

貝萊德在推出基於現貨的比特幣ETF 之前可以從較低的比特幣價格中受益的想法並不像看起來那麼簡單。雖然較低的比特幣價格導致ETF 發行的盈利能力提高的概念可能很直觀,但有幾個原因可能導致它與貝萊德更廣泛的利益不一致。

貝萊德可能的價格影響!

貝萊德因其對市場穩定和投資者信心的承諾而贏得了受人尊敬的金融機構的聲譽。比特幣價值的突然大幅下跌可能會損害加密貨幣市場的整體可信度,而貝萊德希望避免這種情況。優先考慮維護市場合法性可能比比特幣價格低廉帶來的即時收益更重要。

其次,獲得監管部門的批准,尤其是在加密貨幣領域,可能在任何金融產品的推出中發揮關鍵作用。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仔細評估市場操縱的可能性和投資者保護措施。參與可能被解釋為價格操縱的活動可能會危及貝萊德其ETF 產品獲得監管部門批准的機會。

最後,在推出任何投資產品時,尤其是像比特幣ETF這樣的新產品,建立投資者信心非常重要。比特幣價格的大幅下跌不僅會削弱投資者對該資產類別的信心,還會削弱投資者對ETF 的信心。因此,貝萊德的興趣可能在於在投資者對其未來盈利潛力充滿信心的積極時期推出該ETF。

友站推薦,「借錢」服務 「私人小額借款」找速借網,「線上借貸」安全快速沒煩惱 「快速借錢」首選 「速借網

參考來源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