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兒子被抹黑,還頻頻被酸「靠爸」,余天霸氣直回「不靠爸要靠誰!」 - npnt

資深藝人余天轉戰政治後雖減少演藝工作,但一家人始終還是媒體關注焦點,經常出現在娛樂頭條。

 

1978年與李亞萍結婚的余天,兩人育有2女1子,由於夫妻倆在演藝圈闖蕩多年名聲響亮,連帶使得家裡3個小孩也備受關注。

 

大女兒余筱萍靠著麻將闖出名號;二女兒余苑綺雖罹患癌症,但勇於抗癌的精神令人欽佩;而小兒子余祥銓參加歌唱比賽時因被評審批評「想靠父母進入演藝圈」而情緒崩潰,後來還常因停車糾紛、酒駕等負面新聞登上新聞版面,每每都得勞煩余天夫妻倆出面道歉。

再加上余天從政後,將兒子帶自身邊擔任國會助理,這讓余祥銓被冠上「靠爸族」的形象,常被視為個性軟弱、不切實際且不夠獨立。

 

不過對於兒子頻頻被酸是「靠爸族」,余天夫妻倆對此則相當不滿,在接受訪問時不悅表示「哪個小孩不靠爸!小孩子不是老爸老媽養大的?不然靠誰呀。」

 

對此李亞萍也感覺很無奈,認為兒女三人在演藝圈沒有代表作,根本不能算是藝人,卻一直被外界過度關注,使得一般人根本不敢接近他們,導致三個孩子「娶不了也嫁不出去!」兒子甚至經常得背負莫須有的罪名,如去年網路瘋傳一男子醉倒在路邊的露鳥照,網友就紛紛將矛頭指向余祥銓,讓她氣得說「根本認錯人,壞事全賴在我們頭上!」

via

其實「靠爸」不是一件壞事啊!只不過孩子長大了還是要學會獨立、成長,為自己負起責任,不然哪天不能「靠爸」時,又該怎麼辦呢?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