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親手下葬亡夫,沒想到一年後他竟站在家門口 - npnt

儘管有再多的不捨,人死畢竟不能復生,但印度這名女子明明親手下葬死去的丈夫,結果一年後他真的「回來了」...那當初到底埋的是誰?原來真相比小說裡的故事還要離奇精彩:

故事要從去年五月說起,住在印尼爪哇62歲的瓦盧約(Waluyo)去外地打工時,不幸發生了車禍,家人趕到醫院照顧,不幸的是一週後瓦盧約還是走了。傷心的妻子親手將丈夫下葬。

正當家人逐漸放下悲傷時,今年二月瓦盧約竟出現在家門前,把所有家人都嚇壞了,他不是死了嗎?

原本半信半疑,但妻子看了眼前男子的牙齒,確認這就是自己的丈夫沒錯。「我認得他的牙齒,這太不可思議了!」

那當初葬的是誰?原來瓦盧約離家工作後幾天,警方通知送到醫院的重傷男子,由於和瓦盧約長相十分相似,加上是警方通知確認身分,所以每個人都沒有多想,認定這就是瓦盧約。

瓦盧約表示,自己一直在三寶瓏(Semarang)當清潔人員,不過因為沒有手機,所以一直無法和家人聯絡,自然也不知道自己「被下葬」了。據報導,瓦盧約並沒有雙胞胎兄弟,而當地單位雖然覺得不可思議,但還是先撤消了他的死亡證明。

這事情曝光後,身邊所有人都感到不可置信,也吸引了當地媒體到鎮上訪問,妻子也提供當時的死亡證明給媒體。

當地媒體也大肆報導這份奇蹟,瓦盧約也成為了當地紅人

當初瓦盧約的墓碑,現在這名字需要改一改了

Via

能夠再見到摯愛的家人,對他們來說就是最大的驚喜吧,不過出外工作一年回家,到家了家人竟像看到鬼一樣,瓦盧約的內心陰影面積也是蠻大的...

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這不可思議的故事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