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睡前曬美照,但床頭上的亮點居然讓網友都尷尬了!網友居然還放大來看!網友:這"眼罩"好大啊! - npnt

 

藝人范冰冰五官精緻、身材姣好,看起來秀氣卻有著直爽性格,粉絲粽暱稱她是「范爺」,網友對她不做作的作風相當喜愛。有網友近日在她的照片中,意外發現「亮點」,疑似掛了一件粉色內衣在床頭,讓粉絲驚訝地直呼「這也太豪邁了吧」,沒想到范冰冰私底下是這種亂丟內衣之人。

 

GreatDaily

范冰冰身為網路重度使用者,經常在微博更新動態,日前她上傳一張愛貓趴在粉色床上的照片,喵星人舒服、慵懶的姿勢看起來超享受,不過粉絲將視線往四周移動,竟然發現床頭邊掛了一個粉紅色小物,2條繩子垂下來,引起網友好奇到底是什麼。

GreatDaily

----------------------------------------------------------------------------------------------------------------

GreatDaily

 

有網友將照片放大仔細看,發現形狀、樣式與內衣相當神似,網友發問:「這是...bra嗎?」但隨即有網友分析推測應該是「眼罩」,因為不管是帶子與一般內衣有點差別,粉絲也笑稱,看這個尺寸應該和范冰冰不太符合,「你看不起我們冰冰?」認為是眼罩的可能性比較高。

GreatDaily

 

GreatDaily

不過也有網友認同是內衣,「目測長度大概在80厘米左右,而且有明顯的2大塊布料的地方,且帶兩條細帶,且這個形狀是包裹某種東西的形狀」,甚至還從布料大小去研究,「所以真相只有一個」,不過這個粉色小物到底實體為何,可能只有她本人才知道了。

GreatDaily

引用一句范冰冰的名言「我挨得住多深的詆毀,就經得住多大的讚美。我的所有努力都只是為了讓自己掌握主動。別人說好不好不重要,我喜歡就好。我從來就不是為了別人而活,萬箭穿心,習慣就好。」這樣的范冰冰你喜歡嗎?

以上新聞是由新聞趣事爆爆看為你提供!

 

更多新聞/趣聞,歡迎在下面like facebook 專業:新聞趣事爆爆看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