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知賈靜雯二胎再懷女兒 老公修杰楷第一時間居然這樣說! - npnt

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去年登記結婚,同年產下愛女咘咘,一家子幸福模樣令人稱羨,沒想到賈靜雯再度宣布懷胎喜訊,消息一出立刻讓粉絲們紛紛獻上祝福,而修杰楷也在稍早透露二度當爸的心情。

賈靜雯今日在臉書上公開懷第三胎喜訊。(合成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今日在社群網站貼出女兒梧桐妹以及咘咘拿著超音波照的照片,開心宣告家中即將多一位新成員,還搞笑模仿姊妹對話寫道,「姊姊:阿咘,阿咘!聽說媽咪肚子有一個baby,妳要當小姐姐了耶!咘咘:真的嗎?!ㄧ個不夠,我要媽咪生五個!」開心之情溢於言表。

而據《蘋果日報》指出,修杰楷透露賈靜雯目前已經懷女胎4個多月,這次家中將再添一位妹妹,修杰楷也表示是男是女對他來說沒有差別,都很喜歡,也提到得知消息當下相當感動開心。修杰楷隨後也在臉書寫下「非常開心,各方祝福」,感謝外界關心。

賈靜雯(右)嫁給修杰楷後幸福快樂。(圖片摘自修杰楷臉書)

根據台灣媒體報道,台灣著名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婚後生下愛女咘咘,最近又公布懷孕喜訊,令外界又驚又喜,對於她第2胎再生女兒,修杰楷喜悅心情溢於言表。

賈靜雯日前宣布懷上第三胎,左起二女兒咘咘、大女兒梧桐妹。(圖片取自賈靜雯臉書)

據台灣著名的《蘋果日報》報導,賈靜雯今天從北京回台,身穿白色寬版上衣,孕肚若隱若現,但氣色依舊很好,對於她再度懷上女兒,修杰楷得知時第一句話就說:「太好了!」想必這位新成員出生後一定會受到許多關注。

事實上,外界對於賈靜雯3胎都生女兒頗有微詞,還拿小S消遣,嘲諷的說︰「可惜生不到男生,跟小S一樣。」不過修杰楷並不在意,認為男孩女孩沒有分別,他都很喜歡。

左起修杰楷、咘咘、賈靜雯、梧桐妹。(圖片翻拍自修杰楷臉書)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