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閨蜜的婚宴上,敬酒的時候,我老公不願意喝,這時閨蜜說.... - npnt

在閨蜜的婚宴上,敬酒的時候,我老公不願意喝,這時閨蜜說:「你不喝可以,那就讓你老婆喝咯!」沒想到老公竟然說...

 

我和老公是經朋友介紹認識的,我們結婚已兩年,目前還沒有孩子。當初我們是因為有共同的喜好才走到一起的。不過,我對他是一見傾心的,而他剛開始對我是忽冷忽熱的。也許這就是相親戀愛的弊端。從我們開始相處,一般都是我主動去約他的,也許是自己當初太犯花痴了吧。總之應該很傻。

 

我們交往了差不多兩個月的時間,有一次他竟然主動約我吃飯和看電影。我有點喜出望外。並且,那次看完電影之後,他還向我求婚了。雖然不是很浪漫,但是對我來說已經很知足了。畢竟我喜歡他比他喜歡我多一點。
 

我們結婚後的日子過的很平淡,沒有別人的婚姻那樣,有新婚的熱戀。而我們剛結婚之後就像已經是結婚多年的老夫老妻一樣。婚後我也儘量的去做好一個妻子的身份,儘量的去討他的歡心。可是他對我卻始終那樣,不冷不熱。偶爾一次對我好,也是我百般提示之後他才做的。

 

其實我周圍的幾個朋友都提醒過我,不要愛一個人愛到沒自尊,可是當真正的陷入到戀愛中之後,許多事情真的身不由己,總是無法克制。愛一個人就是要全心全意的為他著想,想要讓他幸福快樂。別人都說我傻,我也知道自己很傻,可我卻無法控制自己對他好。

 

兩年來,我都是全心全意的去愛他的。他說不想要孩子,我就每次在我們夫妻生活之後吃避孕藥;他說不希望我上班打扮的太漂亮,我就每天幾乎不敢用化妝品;他說希望我能在他下班回家之後,能有熱水喝,熱飯吃,我就每天下班匆匆回到家把所有的東西都給他準備好;他說每天晚上睡覺前泡個熱水腳,能緩解他一天的乏力,我就每天晚上在他睡覺前,給他打熱水洗腳。



 

作為妻子,我覺得我所有的責任都盡到了。可卻從未換來過他的稱讚,反而是各種冷嘲熱諷。平時他有什麼聚會活動從不肯帶我,他說我太醜,帶出去給他丟人。說實話,我長得的確一般,尤其是素顏的時候,扔在大街上沒人認得出,可是是老公不讓我平時化妝的,而不化妝,他又嫌我丑。

 

偶爾他拗不過我,帶我參加一次聚會,只要我打扮的很漂亮,他就會在聚會中一直耷拉著臉,我甚至都不敢跟別的男人講一句話,當著他的面時。每次在他這裡受了委屈,我都會找閨蜜傾訴。每次閨蜜都勸我遷就他一下,婚姻會長久。可是時間久了,閨蜜也覺得不可思議,哪怕是一顆石頭,放在懷裡暖兩年也是熱乎的,可我老公卻從未被我感動過。

 

前一段時間,我閨蜜給我打電話,說她要結婚了。她順便提醒了我,希望我能帶著老公參加他們的婚禮,她說到時候可以讓我老公學一學她老公是怎麼對她的。老公那天本來是不願意去的,在我再三的請求下,他才勉強答應跟我去的。

 

閨蜜婚禮那天,我試著沒事就當著老公的面說自己羨慕閨蜜,閨蜜的老公對她簡直可以用百依百順形容。可沒想到就是這句話,老公突然變得不高興了。他反問我:「難道我對你差了?我缺你喝了,還是缺你的吃了?」我被老公的一句話說的面紅耳赤。
 

說實話,那個女人不希望自己的老公對自己好呢?可是我老公卻總在人多的時候讓我下不來台。當時老公對我說那些話的時候,被我閨蜜聽到了。就在閨蜜敬酒的時候,閨蜜特意給我老公換了兩個大杯子。當時老公都不願意喝,這時候閨蜜說:「你不喝可以,那就讓你老婆喝咯?」老公卻說,「喲,這是你敬她的呀?那你讓她喝吧!」當時一桌子的人都齊刷刷的看向我。我當時真的委屈的想哭。

別人的老公都是儘量保護自己的老婆的,可我這老公啥事都往我身上推,就好像我不是他老婆,而是他的保姆一般。閨蜜的老公也有點看不過去,跟老公說了句讓老公惱羞成怒的話,「哥們,大男人的,不知道疼媳婦可不行。今兒是我們的大喜日子,喜酒難道還不給面子嗎?」

當時我看到老公的臉色突然變了,然後他二話沒說,端起酒杯一飲而盡。回家的路上,老公一句話也沒跟我說,一路上黑著臉,我嚇得連大氣都不敢喘一下。到了家後,我趕緊跑去給老公倒水,我知道在閨蜜婚禮上是我做的有點過分了,所以想殷勤點,至少不讓他太生氣。



可沒想到的是,我剛捧著一杯水遞給老公後,他抿了一口,然後把被子突然砸在我腳邊,「你想燙死我啊?這麼熱的誰你讓我喝?」說完,老公一個耳光扇了過來,打我耳朵嗡嗡直響,我當時嚇壞了,「我告訴你,我在就受夠了你,成天跟個怨婦一樣,你看你那樣子,每天都跟黃臉婆有什麼差別?別以為我娶你就是喜歡你,我頂多是為了不讓我們家一直催我結婚!我並不愛你!」聽到老公這句話,我內心都絕望了。

 

我雙手捂著臉解釋,「那水不算燙的,我試過了的。」我剛解釋完後,他直接上前揪起我的頭髮,對著我的頭就是一通亂砸,我當時只顧著求饒了,一個踉蹌跌倒在地,當時地上的碎玻璃直接刺穿了我的褲子,一陣鑽心的疼,我蜷伏在地上,老公還用腳毫不留情的踢了我的肚子。
 



他邊打我,邊說要跟我離婚,他早就受夠了我。我當時內心真的特別的絕望。結婚兩年來,我哪一點做的不好呢?在家裡把他當皇帝一樣伺候,在外面給足他面子。我幾乎丟掉了自己所有的尊嚴。我沒想到自己竟然賤到了換來這樣的對待!

打完我之後,他氣匆匆的出了家門,留我一個人躺在客廳的地上哀嚎。差不多過了半個小時吧,也許是鄰居聽到了我的哭喊聲,她趕來敲門,我努力的爬到門跟前開了門,看到我狼狽的樣子,鄰居還大喊了一句,「天殺的!你老公打的?」

當我從醫院裡醒來的時候,我媽眼睛都哭腫了,坐在床邊問我還疼不疼。看到媽媽的時候,我再也憋不住內心的委屈了,嚎啕大哭起來。我媽抱著我,「女兒,咱們離婚,離婚!如果知道他這樣對你的話,我決不會讓你嫁給他」


喜歡這篇文章嗎?快分享給更多人知道這個吧!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