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男人用這幾招哄女人開心!男人必學!女人一定要轉給老公看! - npnt

浪漫:這點上也要靠各位自己了,哄女孩子開心要選擇恰當的時間給她一個驚喜就夠了,在這招上有錢的大大可就沾光了,一定不要怕花錢。

讚美她的美麗

愛美之心人人有之,你要是能稱讚她的美,她會樂滋滋的。例如當她穿上新衣服,或者換上新發型的時候,要能看到她的改變,並從打從心底由衷地去欣賞她,讚美她,她的心里如吃了蜜一樣甜。

 

細心:哄女孩子開心要不管任何事首先要替她著想,(不要想著自己會吃虧呀..之類的)把她照顧的無微不至,你一定要讓她有一種離不開你的感覺。

吻她沒商量

和她們對甜蜜性愛的感情一樣,女人還喜歡不附帶任何理由的情濃意濃的一記熱吻。它有兩種目的:讓她沉迷於完全愉悅的親吻中,同時也等於告訴她你想她,不只是性。是的,你迷人、性感,她喜歡因你任性,但是,有時,她需要另一種關係。女人希望男人給予她們根本沒有任何理由的突如其來的吻,她會因此愛上你,將霸道一吻和牽手結合起來,她會樂上幾天。

穩重:這點是和第三點兩者兼容的缺一不可的,哄女孩子開心少了穩重女孩子會說你是個花花公子,少了嘴甜、舌滑女孩子會說你不懂情趣。哈哈!

不指責老婆的嘮叨

女人一般來說只有在自己喜歡的男人面前才比較愛說話,愛嘮叨的。也許男人那天因工作不順,或剛好與同事鬧了矛盾,而此時老婆卻像一隻不知疲倦的小鳥一樣,在你面前嘰嘰喳喳的,使你的心情更加煩躁。但你千萬不過多指責她,你隻需要和她說:親愛的,我很疲累,讓我單獨休息一會兒。

如果以上幾點你都學會了的話,我感說一句“沒有你追不到的女孩”(這句話不包括樣貌差距太大,比如:男方自己長的向烏龜,女方長的象天仙),總而言之一個字“心”,用心去體會她之所想,她之所思。最後,願天下有情人衷成眷屬。 不知道對不但是應該有一點用把。

原文出處:健康生活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