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以「殺很大」打出知名度,卻被貼上負面標籤!自曝「假面藝人」開心合照後,卻要她「不要公開」! - npnt

以電玩廣告「殺很大」中童顏巨乳形象打出知名度的藝人郭書瑤(瑤瑤),會進入演藝圈完全是為了家中的經濟著想。

 

17歲那年,郭書瑤的父親因心肌梗塞過世,全家失去唯一的經濟來源,身為大姐的她與母親一肩擔起了家中的重擔,一腳踏入演藝圈。

2009年,郭書瑤因為一系列「殺很大」廣告爆紅,但因為廣告有「物化女性」的嫌疑,連帶讓郭書瑤也被人貼上了負面標籤。在許多人眼中,年紀輕輕的她沒有才華,完全靠肉體來博得眾人的目光,這也因此讓她飽受批評和爭議。

 

所幸郭書瑤有著愈挫愈勇的精神,社會帶著敵意的眼光雖然讓她傷痕累累,但她並不因而放棄希望,發行了幾張專輯後,2010年開始郭書瑤參與多部電視劇演出,並在2012年以電影《拔河》獲得第50屆金馬最佳新演員獎,順利從花瓶形象轉型成功。

 

出道近十年,郭書瑤日前也以口述方式將自己這段辛苦的歷程書寫成冊,除了提到自己遭到各種霸凌,嚐到人情冷暖的過去外,更特別感謝了演藝圈中對她照顧有加的溫暖前輩。

 

郭書瑤表示,自己在演藝圈的貴人很多,如當時她上了《康熙來了》後,主持人蔡康永找她去當助理只持,因此讓她有機會從爆紅的廣告中轉換道另一個環境。

而曾幫她介紹媒體和寫歌的周杰倫、發片時到場力挺的蕭敬騰、教會她閱讀之美的曾寶儀,以及陪著她度過無數低潮的閨蜜曾之喬,都是郭書瑤在書中特別感謝的對象。

 

此外,郭書瑤也回憶當年發行第一張單曲時,因公司有個活動叫「抱抱合照」,所以當時只要她有上節目就會跟不少藝人提出合照,但由於當時形象使然,有些藝人會拒絕合照,有些藝人則在合照完後,私下透過經紀人要她別公開照片,讓她對於這些輕視的舉動深受打擊,也體會了不紅時的人情冷暖。

 

如今透過新書再次回憶那段不堪的過去,郭書瑤堅強地說自己其實受到很多貴人相助,所以希望將這些故事分享出去,讓年輕人對社會仍能感受希望,並鼓勵大家能勇於追夢。

via

瑤瑤的努力和改變真的是大家有目共睹,相信嚐過了演藝圈的人情冷暖後,一定會讓她更把握雨過天晴的現況與成績,期待她繼續帶給大家更棒的表現喔!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