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出道時她只能藏在「張韶涵」身後當「背景模特兒」,但多年過去,現在的她身價超驚人! - npnt

與男星黃曉明愛情長跑5年,去年在上海舉行世紀婚禮的Angelababy(楊穎),近來頻傳懷孕消息。

 

雖然小倆口對於懷孕消息秉持著不承認和否認的態度,但不少網友發現Angelababy近期出席公開活動時小腹明顯微凸,更加確定小倆口已經有了愛的結晶。

 

而近期在微博也瘋傳一系列Angelababy在剛出道時的照片,讓人驚訝的是當時的她居然只擔任著張韶涵背厚的背景人物。

 

14歲時就以模特兒出道的Angelababy,有1/4的德國血統,16歲時就曾在周杰倫的演唱會中擔任舞者。2006年開始,Angelababy將演藝重心轉自中國,並參與多部電影演出,苦熬多年終在今年大眾電影百花獎奪得「最佳女配角」,有中國「四小花旦」稱號。

 

而出道初期的Angelababy默默無名,曾擔任過張韶涵的背景模特兒,當時張韶涵在戲劇、唱片成績亮眼,接下無數廣告代言,因此每一張照片中的Angelababy,只能默默站在張韶涵身後,一點也不顯眼,不少網友事後認出Angelababy後都驚呼「當初完全沒有注意到她」!

 

多年過去,如今的Angelababy外表變得成熟許多,手上代言更是多到數不清,甚至有些過去由張韶涵代言的品牌,後來代言人也變成Angelababy。如今再看看過去的照片,發現兩人各有魅力,但Angelababy的身價早已不同凡響。

via

在跟張韶涵拍攝那些照片時,或許連Angelababy也沒想到自己未來的演藝成績會這麼好吧!每個人的未來都有無限可能,就看你有沒有好好努力並且把握機會!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