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下哪些5美元的加密貨幣值得投資? - npnt

儘管加密市場在過去幾年中實現了巨大的增長,但2022 年並不是那麼好。數字資產目前面臨著巨大的壓力,市值最大的虛擬貨幣比特幣價格較最高值已經腰斬。

一些有潛力的5 美元加密貨幣

投資加密貨幣並不一定意味著要冒險。以下幾項價格在5 美元左右,非常有潛力的資產值得關注。

  1. LEO

LEO 是iFinex 生態系統的實用代幣。

LEO 有一個獨特的購買和銷毀系統,每個月都會從市場上移除一定數量的代幣。

LEO 的持有者可以使用它在Bitfinex 上獲得特殊好處,例如更低的交易費用以及加密和法定提款的折扣。

我將LEO 列入此名單的原因是,從2022 年1 月至今,它在同行中表現出了一些最佳表現。統計數據顯示,即使加密貨幣市場的其餘部分都在流血,該代幣的價值也上漲了約42%。在撰寫本文時,它的交易價格為5.41 美元,市值略高於51 億美元。

2.NEAR 協議(NEAR)

NEAR 是NEAR 協議的原生代幣,這是一個第一層區塊鏈,旨在成為一個社區運行的雲計算平台,具有比其他區塊鏈更快的交易速度、更好的輸出和更多的互操作性。

該協議具有高度安全的框架,可以管理金錢和個人數據等高價值資產,同時讓非技術背景的人能夠訪問有用的工具和功能。

該平台使用一種名為Doomslug 的專有共識機制來保護平台,而不會增加成本。此外,區塊鏈使用Nightshade 技術來拆分其交易歷史以加快處理速度。

NEAR 協議通過使用人類可讀的地址和開發具有與用戶已經體驗過的註冊流程相當的去中心化應用程序來改進其他區塊鏈的複雜入職流程。

此外,它為開發人員提供了一組模塊化組件,使他們能夠更快地構建NFT 或代幣合約等應用程序。

NEAR 目前的交易價格為3.62 美元,在過去24 小時內上漲了6.2%。儘管該代幣在過去幾個月中遭受重創,但預計NEAR 協議生態系統的持續改進,包括音樂流媒體服務和NFT 市場,可能會看到加密貨幣在未來做得更好。

3.Uniswap (UNI)

Uniswap 是一個流行的去中心化交易所,以其DeFi 代幣的自動交易而聞名。該平台允許任何擁有加密貨幣的人為他們選擇的任何代幣對建立流動資金池。

該交易協議於2018 年11 月推出,旨在為新生的DeFi 空間創造流動性。兩年後,Uniswap 創建了自己的治理代幣UNI,並通過空投將其分發給交易所的現有用戶。新代幣增加了盈利潛力,並為用戶創造了塑造平台未來的機制。

自創建以來,UNI 在這些年裡取得了一些進展。但事實證明,由於山寨幣市場一直處於低迷狀態,2022 年更難破解。在撰寫本文時,UNI 的交易價格為4.94 美元,在過去24 小時內上漲了15.82%。該代幣的市值也為35 億美元,在最大的加密貨幣名單中排名第21 位。

儘管未能維持其價格,但事實證明UNI 對早期投資者來說是一筆意外之財。展望未來,UNI 的價值取決於Uniswap 平台的持續成功。

儘管波動性很大,但Uniswap 的優勢是去中心化交易所領域的早期進入者。自成立以來,該平台已執行超過9400 萬筆交易,平均每月進行價值700 億美元的加密交易。該交易所的交易量也剛剛突破1 萬億美元大關,儘管只有390 萬個地址,這表明有很大的增長空間。

4.SNX

SNX 是Synthetix 的原生代幣,Synthetix 是一種DeFi 協議,旨在通過稱為synths 的高流動性合成資產提供大量數字資產的敞口。

Synthetix 平台使用戶能夠獨立交易和交換合成物,而無需擔心流動性或滑點問題。它還為代幣持有者提供了一個質押池,用於質押他們的SNX 代幣,以獲得Synthetix 交易所的部分交易費用。

SNX 代幣還可以作為合成資產的抵押品,使用一個系統,每當發行合成物時,給定數量的SNX 被鎖定在智能合約中。

SNX 目前的定價為2.98 美元,過去24 小時的交易量接近4.17 億美元。

使該代幣具有投資可行性的原因是Synthetix 最近交易活動的激增,這導致SNX 代幣在殘酷的熊市中顯著復甦。

對Synthetix 和SNX 的濃厚興趣是由前者與Curve Finance的合作引發的,後者將為合成比特幣(sBTC)、合成以太(sETH) 和合成美元(sUSD) 建立曲線池。

此外,Synthetix 平台的多項升級,包括原子交換功能與SIP-120 提案的集成,導致更多用戶採用Layer-2 擴展解決方案,並將其平均交易量推高至超過1 億美元。

合成資產是市場上的革命性產品,Synthetix 平台有望在未來幾年為持有SNX 的投資者提供價值。

最後的想法

加密市場目前處於混亂狀態,然而,上述代幣在這個市場上表現出了一定的彈性,每個都有應用場景、高前景以及強大的團隊和社區。值得投資者研究關注。

友站推薦,「借錢」服務 「私人小額借款」找安貸,「線上借貸」安全快速沒煩惱 「快速借錢」首選 「安貸 」

參考來源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