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真心愛你,就不會逃避你這4個問題! - npnt

1、關於前女友的問題

前任的這個話題,是每個女人都想知道的,因為愛他,所以不自覺的想要在心裡分一個高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對前任已經沒有感情了,所以可以以很平淡的心來提及,那些對前任避而不談的男人,一定是還對她念念不忘。

2、父母對你的印象

你很愛他,所以也很在意自己在他父母眼裡的形象,你希望能夠得到他父母的認可,因此你努力的做了很多。他如果愛你的話,就會了解你的這種感覺,會努力的幫你在父母眼裡塑造一個好的印象。

3、關於家庭的問題

真心對你的男人,他不會對你有絲毫的隱瞞,他的家庭,他的圈子,他所有的一切都不會對你有所隱瞞。只有不愛你的男人,才不願意和你談論他自己的家庭,他從心裡覺得那與你無關。

4、他去了哪裡,做了什麼事情

他如果不愛你的話,你管著他他會據地很厭煩,關於他去了哪裡做了什麼事情這些問題,你多問兩句,他就說你管他太緊。可真正愛你的男人,他會在平時的聊天中,不自覺的就告訴你了一切,這些對他而言是很平常的事情,沒有什麼是不能讓你知道的。

人生如茶,第一道苦如生命,第二道香如愛情,第三道淡如清風。人生這道茶,或濃烈或者清淡,都要細細去品味。人生在世,總想爭個高低上下,總想論個成敗得失,殊不知高與低,上與下,成與敗,得與失,都是人生的滋味。功名利祿來來往往,炎涼榮辱浮浮沉沉。人生一盞茶,一份淡泊,一份寧靜。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