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月經遲來了半年,原以為我可以省下買衛生棉的這筆錢,可是沒想到這是我噩夢的開始... - npnt

真心建議看完文章的女孩們,算一下自己的經期,如果該來沒來就一定要去看醫生~

不要像原po一樣

我已經半年月經沒來了

前幾個月月經沒來還很開心,

不用經痛,不用買衛生棉,不用擔心外漏,不用莫名奇妙的暴躁,還可以一直吃冰。

朋友雖然開我玩笑說我自然轉性(我是T)

但一直提醒我去看醫生。

六月底,女友開始跟我同居,她覺得家裡只有她的衛生棉很奇怪,所以我就跟她說我月經半年沒來,當然馬上就被帶去婦科了…

看診前,護理師拿了一張表格開始問我一些問題

ex:初經什麼時候?上一次月經什麼時候?有沒有過性行為?…………

第三題,我反問:女女算嗎?

然後就被白眼了…((我是真的好奇啊~我第一次看婦科欸

總之,進了診間又被醫師問了一樣的問題。

有過性行為嗎?最近一次是什麼時候?

我就:「沒有男女的性行為。最近一次在三天前,是女女。」

然後醫師沒有翻我白眼欸

女友在旁邊一直憋笑,我就真的不知道還能怎麼回答啊~

問完診,到旁邊小房間的床上躺著照超音波,

醫生說我的子宮很正常,但是卵巢看起來有點問題,要我到大醫院檢查。

聽到這,我開始擔心,我是不是生了什麼病…

隔周,我就到某間醫學中心看診,說了一下診所醫生說的後,我又照了一次超音波,還加做抽血跟X光。

我得了卵巢癌…第一期

醫師說我這麼年輕就得卵巢癌的機率很小,一般都是更年期後的婦女比較常見。

好險發現的早,醫師建議我手術切除後再配合化療,並且說我的五年存活率應該很高……

下周就要手術了。如果我沒有死在手術臺我再考慮更新的事

-----------------------------------------------------------------------

我希望用這麼輕鬆的文筆去讓看這篇文章的人正視自己的健康問題,在知道得癌症時,我也低潮了一陣子,不肯離開房間,不肯與任何人說話,好幾次因為害怕不會好而想自殺,因為家人及女友的陪伴鼓勵,我才恢復精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提醒各位女孩們,

只要月經沒有按時來都應該要去婦產科檢查一下喔!不要像我一樣,因為嫌月經來很麻煩而不去看醫生。

月經沒來有很多原因,要去看醫生查出是什麼原因並解決它,不要逃避喔~

謝謝大家的鼓勵~我一定會加油的!

還有…我在女友帶我去看醫生前都沒有看過婦產科,所以我也很想知道女女到底算不算婦科裡的性行為啊~

我是雙側卵巢癌,第一期接近第二期了,所以醫師建議我趕快切除,其中一邊是確定無法保留卵巢,另一邊即便保留卵巢也不一定有功能了。

這短短一個多月的時間,我承受了很大的煎熬、挫折及悲憤,但是我看開了,與其不肯接受自己得病不如趕緊做些什麼去戰勝疾病。

很感謝女友、家人及朋友們陪伴我、鼓勵我,讓我不感到孤單。

真的很感謝女友一直陪伴跟安慰我,知道我很想要有小孩,她就天天對我說「妳的孩子我幫妳生。」

現在的我恢復成樂觀活潑的自己,

還可以開自己玩笑「我以後省了衛生棉的錢了」「我要轉性了」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