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市趨勢不變過去一周加密貨幣市場動盪不安 - npnt

自5月11日Luna大跌以來,加密貨幣在熊市趨勢下繼續失守,加密貨幣的拋售壓力仍然全線存在。比特幣雖有努力恢復的嘗試,但其收益也迅速消失,24小時內下跌了價值1.26萬億美元,跌幅3.37%。主流加密貨幣包括以太坊、Solana、Cardano、XRP和Dogecoin均跟隨比特幣出現週線下跌。

BuyUcoin首席執行官Shivam Thakral表示,投資者正在考慮套現,而那些留在加密貨幣上的投資者則處於"等待和觀察模式",比特幣和影響力靠前的加密貨幣儘管有波動性,但以其投資成員的實力不凡和反彈能力而聞名。然而,其他不太知名的加密貨幣--根據《商業內幕》(Business Insider)報導,有超過19000種加密貨幣已經遭受了慘烈打擊。

《商業內幕》給出了本週表現最差的五個幣種的情況。Zcash、Cosmos、Apecoin、Elrond和Avalanche在加密貨幣熊市中大幅下跌。5月27日的CoinMarketCap數據顯示,TerraClassic USD在7天內下跌了46.50%,其次是Elrond EGLD,同期下跌了25.17%。Avalanche以22.58%的周跌幅排名第四,ApeCoin以19.88%的跌幅排在第六位。Zchash在過去七天裡下跌了18.32%,市值28億美元的Cosmos每週損失了15.64%。

除了整個加密貨幣板塊下降和觸底反彈遙遙無期之外,這一切意味著什麼?密切關注每週的贏家和輸家,有助於投資者了解趨勢,並確定獲得更有向上牽引力的硬幣。不太知名的加密貨幣是高風險的投資,雖然他們可以在短時間內產生巨大的損失或產生巨大的收益,但他們的波動性極大。

加密貨幣崩潰及其目前的下降趨勢並不是孤立的。它們受到全球和美國經濟的影響和推動,這些經濟正面臨著由大流行病後的複蘇、通貨膨脹、消費者支出上升、天然氣價格上漲、烏克蘭戰爭和供應鏈問題引發的經濟放緩。據《華爾街日報》報導,這些因素都是導致納斯達克和標普500指數下跌的原因,影響了科技股,並造成了對加密貨幣的多米諾骨牌效應。

市場信心和投資者對加密貨幣的看法也是因素之一。許多投資者已經決定兌現或將他們的數字資產轉移到更安全的投資組合,至少在風暴平息之前。Taylor Carmichael為Motley Fool撰文說,即使是2022年的加密貨幣崩潰,在時間上看起來也只是圖表上的一個微小的擺動。雖然它可能會達到數萬億美元的損失。他提醒投資者,在過去的幾十年裡,市場上出現過許多次崩潰,每一次都是在復甦之後。

回到最熱門的加密貨幣,截至今天,比特幣以太坊今年迄今分別下跌了36.68%和46.43%。

友站推薦,「借錢」服務 「私人小額借款」找安貸,「線上借貸」安全快速沒煩惱 「快速借錢」首選 「安貸 」

參考來源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