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爆高的「小丑女」角色設定太催淚,從慘遭愛人殺害到成為女同志…沒興趣的人都想進電影院了! - npnt

原來有這麼一段過去啊!

隨著電影《自殺突襲隊》即將上映,劇中的「小丑女」意外的成為了許多影迷注目的焦點,由Margot Robbie所飾演的小丑女,不但有著火辣的身材跟戲劇化的個性,讓許多本來不是漫畫迷的人都期待這部片上映,但其實在漫畫中,小丑女個性的轉變也十分吸引人。

▼小丑女哈莉奎茵(Harley Quinn)出生於一個破碎的家庭,她的爸爸是一個風流的騙子,而媽媽有著強大的控制慾嚴厲地管教著她,也因為這樣痛苦的家庭背景,她後來成為了一個心理醫師,想要療癒童年的創傷。

▼但在她工作的機構阿卡漢療養院中,有一名病人特別引起了她的注意,這名病人有著長長的犯罪史,不想要錢,也不好色,他只有一個目標,就是破壞這社會上一切的秩序。這個病人就叫做「小丑」。

▼而小丑的理念跟事蹟,引發了小丑女想要探究超級罪犯內心世界的慾望,再沒有醫院的同意下,她獨自跟小丑會談,一次又一次之後,她深深地被小丑的內心世界所吸引。

▼小丑女漸漸對小丑產生了愛慕之意,不但協助他逃獄,還成為了小丑的共犯,一起展開了犯罪的生涯,而一切的目的只是為了要取悅小丑,但小丑對於這樣的奉獻一點都不當一回事,就連當初跟小丑女所訴說的悲慘童年經歷,也只是為了要達成「逃獄」的目的才編造出來的。

但小丑女卻認為,一切是因為蝙蝠俠和羅賓兩個人,才讓小丑無法愛上她。為了討好小丑,她不惜與這蝙蝠俠為敵。

▼她過人的聰明加上心裡學的技巧,成功地將羅賓洗腦成為她跟小丑的孩子,而一切的作為,都是希望小丑能夠愛上她。

▼但是一切的努力都是徒勞無功,小丑還曾將她從高樓上推下,甚至綁在火箭上,就是希望小丑女可以離他遠遠的。

而倖存活下來的小丑女,自從遇見了毒藤女後,兩個人一拍即合,互相安慰疼惜,而且從本來的姊妹情昇華成為愛人的關係,而兩人都是受到男人的不斷傷害後,遇到了彼此而轉成的女同志的關係。

▼但是每一次當小丑又出現的時候,她又會無法自己的愛上小丑一次,而這一切的經歷跟痛苦,也只能靠繼續犯罪不斷延續下去。

看完了小丑女從一個心理醫師一路轉變為知名的女罪犯的過程,其實好像不難連結整個個性上的轉變,還有她對於小丑無法自拔的愛戀。隨著電影即將上映,相信看完電影後,小丑女又會多出許多過去沒有的忠實粉絲,一起把她的愛戀跟痛苦故事分享給大家看看,讓我們一起期待電影上映的日子吧!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