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UTION!整形手術不是漂亮就行,後遺症千萬別輕忽! - npnt

現在整形手術愈來愈普及,但是美麗的背後藏著多少風險?並不是付了錢做完手術之後在那邊漂亮就行了,整形若是整不好,後遺症可不是開玩笑的,光是做表情都讓人有種尷尬的感覺。更何況整形是條不歸路,一旦動了手術就要開始無止盡的修補、填充....不信來看看這些女星的臉有多僵!


蕭亞軒出席活動的一組圖引​​發了關注,她的臉看上去相當不自然,而且做起表情的時候看上去挺僵硬的,又惹起變臉疑雲。

蔡依林也出席了活動,她被拍下在現場大笑的樣子,也是有點傻眼....但其實蕭亞軒、蔡依林算是好的,臉部變化還不算明顯。看看這個吧...琳賽蘿涵好了,有一陣子真的覺得她是集性感與青春活力於一身啊,可是現在……現在……



根本整組壞光光啊!


女人到底有多瘋整容?

在韓國和台灣,整容醫生很多。根據國際美容整形外科學會(ISAPS)報告指,南韓19至49歲女性中,有20%人曾接受整容手術。整體而言,每77人中有1人曾整形,以雙眼皮及隆鼻手術屬最熱門。整容以女性為主,但近年也多了男性整容。根據一些報道,高達五分之三好萊塢女演員曾經易容。
 

CHECK!整形手術容易被忽略的三大風險

1.麻醉

當然,麻醉的風險並不僅限於美容整形手術,就連在教學級大醫院內,麻醉的問題一直是檯面下不願面對的真相。雖然術前只是與麻醉醫師短暫會面,其實他才是真正掌握了你大腦意識的生死判官。手術後醒來,你可能會非常謝謝主治醫師,但是若醒不來,往往都是事後才由家屬發現,原來該場全身麻醉的手術,根本沒有聘請麻醉專科醫師,但已成為無可挽回的遺憾了!

2.感染

去醫院聽起來是一件充滿病菌、令人避之唯恐不及的事情,難道去醫美整形診所就不是嗎?千萬別被富麗堂皇的大廳給騙了,手術室內的無塵環境及工作流程的消毒滅菌是否落實,也是影響手術結果的關鍵一環!
 

3.溝通不良

最容易忽略的風險就是和醫師的溝通根本沒有交集!不少人衝著醫生名氣大,一窩蜂去排隊掛號,等了老半天,醫師的問診也只是匆匆一瞥,隨便約了時間就接受手術,但是,你確定醫師真的了解你的期待嗎?

 

CAUTION!三大可能的不良後遺症

1.對人工植入物產生排斥現象

義乳袋、人工鼻骨或人工下巴等,這些外來的人工植入物,多多少少都會產生排斥現象,只是反應程度的不同,像是莢膜攣縮造成的變硬、變形產生疼痛感等問題,更有甚者可能拖延太久導致組織壞死,你選擇的醫師是否能妥善處理後續狀況,這些也最好要列入重點評估的項目之中。

2.身體狀態隨時間變化而變化

你能接受退潮後,遺留沙灘上的往事足跡嗎?

皮膚老化本來就會下垂萎縮,但是手術植入的外來物卻還是永遠在同一個位置,像是隆乳的形狀就不在自然,或皮薄萎縮而出現了鼻骨輪廓,堅持到底的人,年老後勢必得再次接受手術,或者放棄取出,這一點對你來說重要與否,就完全看個人的主觀意識了…

3.整形上癮

媒體及各大討論區最近瘋狂報導世界各地都有人陷入整形迴圈,追求將自己的外觀整的像某位名人或漫畫人物,例如,最廣為人知的美國日本俄羅斯都有人試著藉由無數次的整形想把自己變成芭比娃娃,超乎常人審美觀而不自覺。




整形前還是三思而後行吧!分享出去!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