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錯過的五大日本冬季絕景 - npnt

日本的魅力之處就在於有鮮明的四季,因此即使是同一地方一年中也會展現出不同景色。尤其是冬季,空氣清澈,氣溫寒冷,還有冬季特有的雪花,這些都使冬季有著別的季節所沒有的獨特風光。小編今天向大家介紹日本五大冬季絕景。

GreatDaily

TOP1 鑽石雪(北海道)

要說到日本冬天在特定時期特定條件下才能看到的絕景的話,那一定少不了北海道的「鑽石雪」。「鑽石雪」是水蒸氣遇到只有北海道特有的冷空氣凝結後所產生的自然現象,特別是旭川、十勝等地因氣溫較低見到「鑽石雪」的機會比較多。太陽照射下,雪原閃閃發光像無數的鑽石雪花在飛舞。即便是在北海道,「鑽石雪」也需要在一定的條件下才會出現,所以理所當然排名絕景TOP1。

GreatDaily

TOP2 藏王樹冰(宮城縣)

藏王連峰位於宮城縣和山形縣兩縣的縣境交界地帶。一到冬天,大家就可以欣賞到大自然的瑰麗之作「藏王樹冰」,白雪皚皚的雪原布滿了被稱為「雪怪」的樹冰。這一神秘絕景其實是雪花落到大白葉冷杉的樹葉上結冰,隨後體積越積越大,就變成了無數的樹冰。給樹冰掛上彩燈,到了晚上,樹冰群浮現在繽紛多彩的燈光里,營造出與白天不同的夢幻世界。

GreatDaily

TOP3 三十槌的冰柱(埼玉縣)

雖然在日本國內的知名度並不是很高,但是位於埼玉縣三十槌地區的冰柱作為冬季旅遊勝地還是很有名的。

從奧秩父山地流出來的水結成冰,變成連綿重疊的大冰柱,非常氣魄。雖然普通人家的屋檐也會結冰柱,但是冰柱大小完全不能與之相比。大冰柱掛上彩燈以後更是別有一番意境。

GreatDaily

TOP4 地獄谷溫泉(長野縣)

地獄谷溫泉是日本獨具代表性的冬季景致,不僅在日本家喻戶曉,更是聞名世界。因居住在這裡的日本雪猴泡溫泉而聞名,天氣寒冷,原來想泡溫泉取暖的不止是人類啊。想想雪猴泡溫泉取暖就讓人感覺很溫馨了。

雖然有人想和雪猴一起泡溫泉,但是還請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

GreatDaily

TOP5大谷雪壁(富山縣)

聞名世界的大谷雪壁作為富山縣春天絕景地點的同時,也是很受遊客歡迎的冬景。

它位於世界罕見的強降雪區域,室堂終點周圍的道路積雪最厚,經過除雪就形成了雪壁,在此舉辦大約有500m的「雪壁走廊漫步」。

特別是對沒見過雪的人來說,大谷雪壁可以算是絕佳景色了。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