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看到路邊一個5歲小女孩渾身是血的求救,知道真相後…如果再晚個幾步就會釀成嚴重後果! - npnt

5歲的年紀可以幹嘛?你還記得5歲時做過的事嗎?基本上記憶都是模模糊糊的,不過有個5歲的小女孩,卻是個拯救媽媽和弟弟的大英雄,她做的事情會讓你不敢相信是一個5歲孩子會做的事情!

 

這是一個發生在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的真實事件,安琪拉(Angela Shymanski)是兩個孩子的母親,這天她開車從卡加利要回到位於喬治王子城的家,當時車上戴著5歲的女兒萊克西(Lexi)和10週大的兒子彼得(Peter)。身為游泳教練的她,也許是工作太過勞累,一時恍神的情況下,意外發生了…

 

安琪拉的車子往旁邊峭壁衝下12公尺,最後撞上樹木,一家人隨即陷入昏迷。萊克西醒來後發現自己身上很痛,而弟弟正因為腦出血大哭,媽媽則不省人事。但奇蹟似的,萊克西只受了輕傷。

 

沒有人發現衝落懸崖的車子,車禍受傷的一家人情況非常危機,可是才5歲的萊克西展現了她難以置信的能力,她自行解開五點式安全帶爬下安全座椅,然後再爬上12公尺的斜坡到馬路上求救。

 

所幸,第一個發現萊克西的駕駛人是名醫護人員,見到她渾身是血在路邊,察覺事情有異的他立刻停車查看情況。他知道不能隨意移動傷患,並馬上打電話叫救護車和救難隊。

 

救難隊開著直升機將汽車吊起,隨即將車內的嬰兒和媽媽送醫。救難人員都需要繩子輔助才能下去的斜坡,萊克西竟然赤腳就爬上來了,真是太不可思議了。最後媽媽安琪拉的背部嚴重受傷,弟弟彼得的腦部也有些出血和瘀傷,可是他們都平安活下來了,這得歸功於勇敢的萊克西爬出車外求救!

 

事後安琪拉表示,當時萊克西做的兒童安全座椅已經變形,根本難以打開,不敢相信她是怎麼做到的,而且還能爬上斜坡求救。對於還能活著她感到非常幸運,也為女兒的勇敢感到驕傲和感激。

 

真是個勇敢又聰明的女孩,忍著身上的疼痛對外求救,才得以讓媽媽和弟弟得到及時的救援,如果再晚個幾步,後果真是不敢想像。想想自己,5歲還是懵懵懂懂,不知道在做什麼的年紀,萊克西卻已經救了媽媽和弟弟一命,完整的家庭才免於悲劇的危機!分享出去,讓大家看到5歲小女孩的英勇事蹟吧!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