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討老婆歡心他特別到網路上訂購卡比獸玩偶當生日禮物,不料貨送到時才發現完了! - npnt

呆呆厚實又蠢萌的卡比獸,可是精靈寶可夢裡的一大人氣王。尤其前陣子當日本一個玩偶廠商推出擬人大小的卡比獸玩偶時,讓許多鐵粉搶購一空,不過等到貨品送到家時,才發現他厚實的身體可是非常佔空間,讓不少人為之煩惱(點我看更多)。


然而日前有位來自新加坡的丈夫Sern Tay為了在老婆生日討她歡心,特別在網路上下定卡比獸的玩偶,不料粗心的他忘了確定玩偶的尺寸大小,一口氣買下了三隻擬人大小的巨大卡比獸的玩偶,等貨送家時,才發現自己買大了,差點親手葬送了自己的婚姻。


由於一隻卡比獸玩偶就非常佔空間,更何況是三隻,因此討歡心不成,反倒被妻子怒嗆「要搬回娘家住」,嚇得Sern趕緊在臉書《Pokémon GO Punggol》社團上求救,PO出賣這三隻大玩偶的消息。


貼文上寫道:「我老婆喜歡卡比獸,因為他們看起來笨笨的、很可愛,為了在生日當天給她一個驚喜,我一次買了三隻卡比獸玩偶打算送她,原本是想說把他們放在電腦桌上或是壁架。因為寶可夢很夯,所以價格奇高應該也很正常,結果他X的我到底買了什麼?現在我老婆看到這些佔空間的龐然大物,威脅我一定要把他們處理掉,不然她就要搬回娘家住了…所以拜託好心人把他們買走,不然她就要跟我離婚了,我願意用任何方式送到你家。」


看著這些無辜玩偶擠滿客廳的身影,頓時引起大批網友討論…


幸好這三隻大玩偶,最後在網友的幫助順利以每個250美金(約台幣8000元)全都賣掉了,讓原PO及時修復好瀕臨危機的婚姻,爾後兩人上傳合照,讓大家不必擔心了。


透過這次的老婆出走事件,小編相信這位網友以後要網購肯定會更加小心了,尤其關於商品的尺寸大小,真的馬虎不得。過去站內也曾分享不少買家忘了核確尺寸大小而演變的悲劇事件(點我看更多)。分享出去,提醒喜歡網購或是首次下單的人一定要注意!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