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侏儒」老男人為找女人夜店撿屍!一夜之間竟然玩弄了這麼多醉酒女,甚至還在大庭廣眾之下做出……太饑渴?! - npnt

撿屍風氣盛行,你醉我撿!許多正妹喝到爛醉,不省人事地躺在路邊,任人撿屍,被抬到哪裡?做了什麼都不知道。 有網友爆料說親眼看到夜店女子喝醉後,脫到只剩胸罩,疑似男友的人在旁邊也不幫忙遮,而到了凌晨,一位位辣妹醉到不省人事,男子抱著走在街上,女孩穿著黑色小丁,臀部被看光光,她被抬去哪裡沒人知道。

所以女孩們,千萬不要喝醉遇到「撿屍大隊」真的太危險了…… 便利商店店員王姓男子,常流連台北信義區夜店,他不進店消費,專門等在門口「撿屍」(扛走醉倒女子),對喝茫女子摸胸親吻 撿屍風氣盛行,你醉我撿!許多正妹喝到爛醉,不省人事地躺在路邊,任人撿屍,被抬到哪裡?做了什麼都不知道。

有網友爆料說親眼看到夜店女子喝醉後,脫到只剩胸罩,疑似男友的人在旁邊也不幫忙遮,而到了凌晨,一位位辣妹醉到不省人事,男子抱著走在街上,女孩穿著黑色小丁,臀部被看光光,她被抬去哪裡沒人知道。所以女孩們,千萬不要喝醉遇到「撿屍大隊」真的太危險了……

便利商店店員王姓男子,常流連台北信義區夜店,他不進店消費,專門等在門口「撿屍」(扛走醉倒女子),對喝茫女子摸胸親吻上下其手,警方懷疑他犯案不只一件,正擴大清查。[女子醉酒被撿屍7次 台北流行撿屍體撿醉酒女一夜性成風]

警方調查,30多歲王姓男子身高140多公分,身材瘦小,信義區多家夜店的泊車小弟都對他有印象,因王男常出現在夜店門口,但都不入內消費,而是在門口徘徊。

日前凌晨兩點多,王男在一家夜店外守候,見一名穿著火辣、身高約160公分女子,喝得醉茫茫,從夜店出來後獨自搭計程車返家;王男見狀,叫了一輛計程車跟在後面。女子到新北市住處附近下車,走進巷內,因醉酒險跌倒,王男假裝好心上前攙扶。

女子穿上高跟鞋後,身高約170公分,王男僅到她的胸部高,半扶半扛女子走了一段路後,將她壓在路上摸胸親吻,長達十分鐘。

女子在半醉半醒中感覺自己被非禮,大聲喊叫,家人聽到聲響出來查看,王男才慌忙跑離。

但他不罷手,又坐計程車到東區一家KTV外守候,繼續尋找「撿屍」目標。等了一小時沒等到下手目標,才坐計程車離去。

警方沿路調閱監視器,鎖定王男身份及行蹤,併到夜店查訪,確認王男就是混跡夜店的「撿屍狼」。

員警日前到多個夜店埋伏,發現王男流連徘徊,又在等待下手對象,將他逮捕,依強制猥褻罪嫌移送,法官裁定交保。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