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黃哥」山豬因傷砍通告,至少得在家休養半年沒收入!最大的希望就是「這個」... - npnt

因模仿蛋黃哥爆紅的諧星山豬(陳俊甫),是綜藝節目《瘋神無雙》的固定班底。

 

在螢光幕前總是不計形象搞笑演出的山豬,模仿過的角色不計其數,然而當演藝事業正要大放異彩之時,他卻在上個月錄製節目發生意外,不慎打滑摔倒造成十字韌帶斷裂,花費10幾萬元診治。

 

因身材肥胖,山豬28歲時就在心臟裝了支架,原本戒了好一陣子的煙,也因為受傷心情不好重抽起來,結果引起心絞痛,讓他嚇得把菸趕緊丟掉。

 

日前才又開刀的他,預計還要休養3個月才能工作,目前只能靠先前通告存下的老本過生活,他笑說自己的腿價值好幾10萬,可要好好保養才行,更自嘲反正自己本來就很宅,不出門也沒關係。

 

山豬也坦言休息這段時間其實壓力很大,也很怕因此被取代,但樂觀的他也把這段休養時間當作度假,趁這段時間多看其他國家的綜藝節目吸收養分,只希望自己的復原狀況能趕上年底的尾牙活動,笑稱自己「坐著也可以模仿和表演」!

VIA

有能力和才華的人是不會被輕易忘記的,希望山豬好好養傷,再重新回到演藝圈帶給大家更棒的演出喔!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