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新女團主打「絕不整型」!網友喜喊「終於不用再看『複製人大軍』了!」 - npnt

韓國由於整型技術卓越,加上國家風氣普遍重視外表,因此整型風氣相當興盛。據悉,在韓國一般民眾相當熱衷整型,更何況是處在外型條件相當重要的演藝圈,因此韓國藝人整型的比例,比起鄰近國家也被認為高上許多。

韓國女團「Brown Eyed Girls」搞笑改編的《Plastic Face》,敘述韓國過度的整型風氣。

 

如在韓國的選美比賽或每每推出新的女子團體時,常會讓人眼花撩亂,感覺就像是看了一群「複製人大軍」,也會讓人對於這種一致的審美觀感到疲乏,不少韓國民眾更對自家國家的整形風氣相當不以為然。

 

日前韓國經紀公司Illusion Entertainment就推出一組新女團「Highteen」,由HyeJoo、Hyebin、 EunBin、Se-A等4人組成,主打「零整型」,號稱4個團員雖然外表都不是最優秀,但保證絕對沒有整型,未來也不會在臉上動手腳,所以在圈內的辨識度相對更高,不會讓人分不出來。

 

以單曲《BOOM BOOM CLAP》正式出道的「Highteen」,出道曲風輕快活潑,團員雖然沒有一等的外貌和身材,但活力十足的模樣還是吸引大眾目光。雖然目前認識她們的人不多,但因主打「零整型」,因而獲得不少民眾讚賞與肯定。

VIA

連「零整型」也成了一個團體主打的噱頭,這實在讓人覺得有些誇張啊!其實小編倒不反對整型,只要不整得過於誇張,或讓自己整到心理出現疾病,適當得變漂亮、增加自信,絕對是件好事呀!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