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沒人性男友!!◢ 他竟然帶15歲小女友過夜,還jio四位朋友一起.... - npnt


(瓜拉登嘉樓17日訊)15歲少女隨男友外出約會,並被誘騙在外過夜,結果在一間屋內留宿時慘遭6人侵犯;嫌犯當中,竟包括一對父子。


受害者於上週六下午5時半,瞞著父母外出與男友約會,最後被帶到坐落瓜拉尼魯斯甘榜峇都拉吉的一間屋子,並被說服在屋內過夜。


據悉,兩人抵達時屋內已有5名男子,包括一對年齡分別為41歲及17歲的父子,受害者當時被安排獨自在一間房內休息。

屋內其中一名男子隨後進入房內沾汙受害者,事後還警告她不得聲張,豈料其餘男子亦緊隨而至將她...,事後把孤立無援的她留在屋內逃之夭夭。


慘遭蹂 躪的受害者第二天前往峇都拉吉警局投報,並被送往瓜登諾查希拉蘇丹後醫院接受檢驗。


消息稱警方於週二上午10時半,在甘榜峇都拉吉扣留一對父子,隨後在同一個甘榜內扣留另外3名嫌犯。


警方援引刑事法典第376條文展開調查,並年齡介於17至41歲的5名嫌犯被警方延扣7天助查,而受害者的男友也被延扣3天助查。

在有關條文下被控罪成者,可被判處監禁最高達20年及鞭笞。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