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個子的麻煩!她與另一半到歐洲旅遊,沒想到處處都讓長太高的男友感到壓迫感十足… - npnt

「要是能再長高一點就好了!」這是許多人的內心話,相信有部份的人曾怨懟父母關於身高的問題,但真的長很高很方便、很好嗎?那倒也未必…日前在imgur上有位女網友 @sigalovalova以女友的視角,貼出了與男友到歐洲旅遊的一系列照片,讓人看到身為高個子也是有困擾與煩惱的!


由於原PO的男友身高高達198公分,所以整個旅遊對他來講,總有點壓迫感,彷彿只要挺直了腰桿子就能貼到天花板了。


這一切的開始,都是他們逛了希臘的某間超市後,原PO意識到男友的頭簡直與天花板快實現了無縫接軌,才開始了在一路上用鏡頭記錄這個世界對於高個子的不公。


後來兩人到了羅馬尼亞首都布加勒斯特的酒店下榻時,赫然發現男友的頭簡直跟天花板快貼上了,但小編比較好奇的是,這普通飯店的床睡得舒服嗎?


隨便探個頭,就能看到天窗外的風光明媚~


即便是人走到室外用ATM領錢,還是逃不了壓迫感。


就算到各個景點,依然逃不了身高問題…


幾乎每個景點的入口,都要讓原PO男友低著頭、駝著背走進去。


同樣的問題,來到保加利亞依然存在著…


不管是大門口:


讓人方便的廁所門:


還是浴室:


都一樣低啊~~~


類似狀況回到土耳其,依稀如此:


老實說,就算是這位老兄回到英國的家,仍舊得面對高個子的困擾…


看來長得高也不是件好事啊,常常得讓自己駝著背面對人事物,但不管怎樣說,小編覺得身體健康最重要了,那就別再計較長高還是長矮。分享出去,讓其他人看看這位男子的煩惱吧!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