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歲黃仲崑當眾與兩名熟女輪流愛的抱抱,老婆Lulu知道後卻說...原來是因為熟女的來頭這麼大,竟然是金錢豹的...難怪Lulu不敢吭聲.... - npnt

(圖/取自Lulu老師&嗎哪瑜珈臉書)

57歲藝人黃仲崑被爆料日前在台中一間日本料理店喝茫,席間與金錢豹酒店董事、造型師等2名熟女親嘴、擁抱,之後還到金錢豹續攤「睡覺」。對此,孟庭葦前夫──開設經紀公司的張志鵬有感而發,透露去年夏天本想和黃仲崑簽約合作,最後因某些因素破局,沒多久黃就酒駕違規,令他常思考「如果當時我們合作了,公司是否能約束其行為而不使其發生如此偏差事件?又或是公司被其拖累不斷疲於奔命收爛攤?承受旗下藝人社會觀感不佳的各方指責」。

據《蘋果日報》報導,記者也致電黃仲崑的老婆Lulu,聽到老公被爆料在餐廳喝多和熟女親嘴,她大笑說:「證明他這大叔還有魅力啊!」顯然對老公開放權限不小,她說:「他去酒店的事情我知道,人情世故無可厚非,但下次嘴巴可以閉緊一點嗎?喝多了可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就不OK了。」

他說:「一起吃飯2個熟女,1個是金錢豹董事、1個是台中魔髮殿堂造型師,同行還有髮廊老闆,共2男2女,都幫我很大 的忙。」據悉2名女子都是單身。至於當天被路人聽到要去金錢豹續攤,他也說:「就是這位董事帶我們去的,我根本喝多了,就是去睡覺而已。

文章來源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