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個看完後會讓你覺得自己根本超聰明的網絡超蠢po文! - npnt

19個看完後會讓你覺得自己根本超聰明的網絡超蠢po文!

1. 「為什麽地球底部,南極的水,不會掉出地球跑進太空?」

留言:「你問這個問題的意思是….」

原po:「希望有人給我解答,我真的不懂,GOOGLE後還是不懂。」

2. 「Will.i.am可以念成William耶!我怎麽會直到現在才發現?」

留言1:「真的嗎?」

留言2:「Flo Rida拼成Florida…」

留言3:「你認真的嗎?」

原Po:「我認真的啊!哈」

3. 「歐洲的飲水機怎麽這麽矮啊?」

4. 留言:「這裡是密西根?」

明眼人都看的出來這裡是哪裡吧??

5. 「有人也曾經以為阿拉斯加是一座島嗎?我剛剛跟某人為了這件事爭了一個小時。謝謝你,美國地圖,你讓我覺得自己超笨!」

留言:「等一下… 不是嗎?!」

原PO:「不是!我也才剛發現。但這是很容易犯的錯。因為在地圖上它真的就是沒有連接到任何東西啊!」

6. 「我拍了一張正在大便的照片,你們可能會覺得我在搞什麽鬼。」

留言:「對啊,真的是在搞什麽鬼。我在滑手機然後看到有人在拉屎,到底誰會這樣做啊??」

7.

留言1:「那是紅莓果汁嗎?」

原PO:「不是耶,那是我女友,但她跟水果一樣美!」

8. 「威爾史密斯粉絲團」

9.「在室內戴墨鏡一點也不酷,只會讓你顯地很蠢而已!」

留言:「呃… 你的照片就戴著墨鏡耶。」

10. 「不管我多努力的讓你了解,我有多難受跟多抱歉。那真的對我來說一點意義都沒有….」

流淚自拍裝可憐的意思。

11. 「TGIF是什麽意思?」『This Girl I fucked (我上過的那個女孩)』但其實是Thank God It’s Friday (感謝老天終於禮拜五了!)

之後出現一位超衰的男子在臉書上祝她「TGIF」,果不其然這位女生整個氣炸了!

12. 「是企鵝耶!」

13. 「如果他說的話有95%你都聽不懂請按贊。」

「因為是德文。」

14. 「這是什麽貓?」

15. 「我買了新衣服 (本來應該是Clothe她拼成Close)」,然後又忽然想起好像應該加複數所以又發了一篇「我的意思是Closes (但其實應該是Clothes)」

16. 「親愛的學校,為什麽你要存在在這個世界上?我和世界上一半的人進上 (他把Sincerely拼成Suncerley)」

17. 「我今天早上被從後院傳來的槍聲吵醒。我三歲的小孩拿著我的槍射了一隻跑來我們院子的狗。那隻狗不會再跑來我的院子了。我把槍從他手上拿走後,幫他換了尿布給他吃奶嘴。」

留言:「你知道兒福機構看的到這篇貼文吧?」

原PO:「我兒子有他自己的手槍。他從一出生就被訓練拿槍了。」

18. 「我花了10分鐘才好不容易記得水瓶怎麽拼。」(結果最後還是拼錯,他把Bottle拼成Bottel。)

19. 「我是黑板」(他把Bored拼成Board,原本應該是「我好無聊」)

留言:「我是粉筆,我們應該在一起!」

原PO:「我是說『無聊!(應該是Bored但她拼成Board)』是我現在沒事做的意思!不是黑板的板 (應該是Board她拼成Bord)』!把你的拼寫學好吧。」

留言:「天哪,我希望你永遠不要生小孩!」

來源:eBuamsWorld

最後一位女孩真的好誇張,光是解釋她拼錯就快要累死了XD!快分享出去給朋友們看看吧

喜歡這篇嗎?快分享!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