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狗狗擁有舒適的「觀景窗」,這名貼心的飼主打算在自家圍牆上動手腳! - npnt

養過狗的主人都知道,狗狗有用不完的體力與好奇心,而這也是為什麼每回飼主不在家時,好奇心重的汪總為鑽出牆探索牆外的世界,一方面打發無聊的時間看看外頭的世界有何不同,二來也能即早發現主人回家了。

所以也難為不少身材不瘦的柴犬卡洞了。(點我看更多萌照)


於是國外有位貼心屋主,考量到家中愛犬們喜歡東鑽鑽、西瞧瞧,但又害怕牠們會因此受傷害,所以打算在圍牆上打造一個適合狗狗觀景的窗口,讓牠們既可以滿足對戶外的好奇心,又能保障本身的安全疑慮。

體貼又細心的男屋主,擇好一天好天氣後,且準備了許多「傢伙」來到圍牆邊,開始研究起說明書,然後動工。


是的你沒看錯!為了讓家裡的汪星人能有更好的景觀,他打算在牆邊挖個圓洞,接著在上頭裝個全景觀景窗。


完工後,就可以從屋內對外觀察街道的風景。


試過的狗狗們,都能從牠們的表情略知一二。


原來外頭的世界長這樣啊~


主人對我們真好…不過這隻汪到底看到了什麼?總覺得有點不太對勁…


雖然從這些照片不能確切知道牠們見到了什麼,但不得不說牠們的表情太可愛了~


簡直是在牠們生活中,打開了與世界銜接的大門。


看著這些狗狗的萌照,都讓養狗的小編想裝一個了耶…痾,不過家裡好像沒有圍牆耶(搔頭)。好啦~如果你家有圍牆又養狗的話,不妨裝一個讓愛犬見見世面吧,不僅讓牠們既能懷有好奇心又能兼具狗狗安全。分享出去,讓其他人看看這位貼心飼主為愛犬打造的觀景窗吧!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