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剛生小孩!為何Angelababy被罵慘?而網友卻狂推林心如? - npnt

大家覺得呢?

原文如下:

剛剛過去的2016年可謂是娛樂圈的喜事年啊。很多明星相繼公布戀情,結婚,甚至是生孩子。從陳妍希到林心如到angelababy。各位女神都將人生的兩大事情一塊兒辦了,結婚之後就馬上生孩子。作為各位吃瓜群眾們,大家對於明星生子自然是十分關注的了。這不,林心如和baby生孩子前後相隔不久,她們之間有啥不一樣呢?

黃曉明這個寵妻狂魔一直對baby真愛有加。這不,在baby生孩子的那一天,初為人父的黃曉明火急火燎的在微博分享了自己的幸福時刻。

而作為林心如孩子的父親,老幹部霍建華雖然是個工作狂,可是在心如生寶寶的那一天,他也是推掉一切工作趕來北京陪產,一直陪伴在心如身邊。↓

 

林心如自打懷孕原來一直是十分低調的,而且為了寶寶的健康,她都是不化妝,遠離化妝品的。林心如這一點做的很好。所以在孕期,不論是在微博上還是ins上看到的心如的照片都是她的素顏照多一點。女神素顏也是美美的。

 

但是年輕的baby在孕期出席活動時,都是化著濃濃的妝,看來林心如確實比baby考慮得更全面。這張照片是林心如產後首次化妝,各位網友紛紛感嘆,母愛太偉大了啊!

在林心如生完小海綿之後,就是農曆新年除夕之夜了,而那天也是女神的生日。有了寶寶後的林心如簡直是人生贏家了,有帥氣的老公和可愛的女兒。笑容都更加美麗了。讓人們羨慕不已啊。而那些關於她和霍建華的種種不實傳聞都可以煙消雲散了吧。女神幸福著呢。

 

林心如從演還珠格格後一舉成名,距離現在已經二十年了,作為一名資深演員,她今年也40歲了,40歲的時候生孩子是標準的高齡產婦。對比之下,隻有27歲的baby則顯得太年輕了。也難怪baby在生完孩子就馬不停蹄的出院了。

大家以為baby這麼早出院是回家好好休養去了,沒想到在出院後不到一周的時間裡,baby就開始和婆婆一起去逛花市了。這神奇的恢復速度真是令人感嘆啊。果然明星和普通人就是不一樣,不過baby也是一個孝順的孩子。而且最近要開拍的《跑男5》baby也是不會缺席的哦。

在baby生孩子的那天,黃曉明的媽媽和baby的媽媽一起聯手在醫院門口給各路媒體們發紅包,分享這一份特大的喜悅。瞧媽媽們笑得合不攏嘴了就知道這個家庭一定是很和諧很幸福的。

最開心的還是黃曉明的媽媽,全程都是笑得合不攏嘴。而且黃媽媽此前還在節目中透露希望黃曉明和baby能多生幾個孩子,自己還可以替他們帶孩子呢。這樣看來baby還會生二胎,壓力可不小啊。

不論是產前還是產後,baby一直都健康美麗,身材玲瓏 有致,而且完全看不出是孩子媽媽了,她還經常在圍 脖和粉絲們聊天,還揭秘了自己的小奧妙,荷花君品兩星期後,下巴都尖了。想必baby的兒子一定很帥氣,期待黃曉明帶著孩子參加親自節目!

而林心如當被問到自己會是一個怎樣的媽媽是,她仔細的想了想後淡定的說到:我是一個隨遇而安的人,比較喜歡活在當下的感覺,具體要怎麼計劃我還沒想過,不過我會用心做一個好媽媽。說得真好,每個媽媽都是不一樣的,不過心如肯定是一個好媽媽。

其實也是這樣的,很多事情並不會按照你設想的去發展。還是順其自然的好。畢竟計劃趕不上變化。林心如在娛樂圈摸爬滾打這麼多年肯定深有體會。還是希望她當一個幸福快樂的媽媽,陪著小海綿共同成長。

angelababy和林心如都是在一月份生的孩子,兩個人寶寶隻差十幾天。但從兩人產後的首次來看,還是有一點差距的,從恢復的狀態上來看,baby明顯更加快一點,果然年輕就是資本啊,林心如作為高齡產婦,也是不錯的,很顯年輕。

同樣是新晉辣媽,angelababy和林心如,你覺得誰更美呢?

via topnews8

影片下載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