鏟屎官透過「追女孩的方式」逐步取得野貓信賴進而收編,但最後結局的逆轉任誰也猜不透! - npnt

接觸過野貓的人都知道,牠們會比家貓來得更有戒心些,畢竟獨自在外走跳,幾乎什麼都得靠自己,所以面對其他動物、人們時總是充滿著強烈防備心,要不然一個不留神恐怕會有生命危險…不過最近在國外論壇reddit上,有位網友 @srad1292在上頭分享了自己收服野貓的故事,引起許多網友熱烈討論,畢竟要馴服防備心重的街貓可說是相當的不容易,就讓我們來看看這則奇遇故事,多有緣份吧!


開頭,原PO就介紹家裡附近經常出現一隻三花貓的蹤影,看著牠為生活走跳的折騰,頓時讓原PO起了善心,打算在外頭擺貓飼料。


為了取得三花貓的信任,原PO接著在戶外鋪了一個溫暖的窩,讓牠除了可以吃飯外,也可以享受一下人類的關愛。


就這樣,原PO靠著食物、小窩、玩具,一點一滴的充分獲得貓咪的信任,讓牠除了喜歡來原PO家附近徘徊外,更是踏進了溫暖室內睡覺…


就這樣,原PO正式收編了三花貓,畢竟人家現在已經賴著不走啦…只不過,這隻正式在人家入住的貓咪,竟然在過沒多久後,送了原PO一個大驚喜,那就是生下了五隻萌度爆表的小奶貓啊~


原來買一送五就是這種感覺啊@@


雖然原PO覺得錯愕不已,但看著眼前可愛又溫馨的母子互動,實在是捨不得拆散牠們,分送給別人飼養。


於是大氣的原PO決定攬下全責,一肩扛起六口貓咪的生計。


老實說,原PO取得野貓信賴的方法彷彿就像是在追女孩子喔,一步一步以物質方式取得野貓的信任。同時,對於原PO一次養六隻貓的包容,實在讓人敬佩不已,畢竟一手包辦放飯、鏟屎,這些都是一項大工程…如果想知道鏟屎官的內心話,不妨來看看這個買一送六的故事(點我看更多),貼近飼主處理這些小蘿蔔頭的心聲。分享出去,讓其他然看看這則馴服野貓的奇遇故事吧!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