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爾自爆:想演「蜘蛛人」卻被片商拒絕,原因竟然出在「他的臉」!? - npnt

根據網站CinemaBlend的報導,在好萊塢的世界中可分為兩種人:正在扮演超級英雄的人以及即將扮演超級英雄的人。

但因飾演哈利波特而一炮而紅的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卻屬於「第三種人」:想扮演超級英雄但卻被拒絕的人。

根據丹尼爾自己的說法,他其實非常想要以「蜘蛛人」這個角色加入漫威體系,但他自己也知道這是個遙不可及的夢:

「蜘蛛人這個題材已經被拍了三次,我覺得已經輪不到我來演了... ... 如果他們真的希望拍攝新的蜘蛛人電影,我想也不會找我去演。因為『彼得帕克』在劇中一直是個不知名的小人物,就算成為了蜘蛛人還是沒有人知道他的真面目。而我因為飾演哈利波特而讓幾乎全世界的人都認得我的臉,劇組應該不會想找個『醒目』的人來扮演他們的無名小卒吧。」

(Source: CinemaBlend)

雖然丹尼爾的說法乍看之下有點「自負」的感覺(但他沒有),回顧過去三任蜘蛛人陶比·麥奎爾、安德魯·加菲爾德以及湯姆·荷蘭當初以蜘蛛人的身分出現在大螢幕時,觀眾幾乎不認得他們,也不會在他們身上加諸「既定印象」

丹尼爾在過去幾年拒絕了許多大片商的邀約,反而投入小成本的獨立電影慢慢累積實力,但他也說「不排斥任何重要腳色的邀約」。

雖然丹尼爾大可加入《星際大戰》扮演其中一個外星人,但相信或許真如他所說,英雄電影的劇組真的不希望讓一個「活下來的男孩」這張帶有許多意義與廣告的臉模糊電影的焦點。

前年美國聖地牙哥舉辦的動漫展吸引大量動漫迷前往,許多人會扮演成喜歡的角色參加活動,有眼尖的民眾發現「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居然扮演成蜘蛛人參加活動!

照片中一名穿著蜘蛛人服裝的人擺出帥氣的姿勢,服裝和電影的蜘蛛人幾乎相同,另一張照片,是蜘蛛人掀開面罩的樣子,沒想到居然是「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呈現哈利波特變身成蜘蛛人的有趣照片。

丹尼爾偷偷喬裝成蜘蛛人混進動漫展,為的就是不被粉絲認出,但還是被粉絲拍到他拿下面罩的樣子,丹尼爾受訪透露,當時全副武裝,還裝美國口音,還背了背包,完全看起來就是粉絲來逛動漫展,沒想到還是被拍到。

不少網友看到照片揶揄,蜘蛛人裡住了哈利波特,其實動漫展常會有很多名人喬裝進場,有些名人會扮演不一樣的角色,有些人會扮演自己曾演過的角色,像是休傑克曼扮成自己的角色「金鋼狼」,還被人指指點點的說「扮得真像」。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