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兒子的爸爸,藏了12年後竟因為「這封簡訊」曝了光!震撼整個演藝圈! - npnt

謝金燕兒子的爸爸,藏了12年後竟因為「這封簡訊」曝了光!震撼整個演藝圈!豬哥亮與謝金燕的父女恩怨戲碼拖了許多年,然而近日卻又因為演唱會失焦原因,謝金燕忍不住在舞台上痛哭,並以1287字VCR揭開他家暴、外遇等家醜。

GreatDaily

GreatDaily

豬哥亮有過三段婚姻一段感情,在,1999年欠債跑路,消失在螢光幕前有10年事情都未說明清楚,然而謝金燕也相當低調,從來沒說過家裡的事,卻從去年底的「家書事件」到今日的VCR事件,又再次在演藝圈挑起過去恩怨事。

謝金燕的神祕不只是出唱片不宣傳,更秘密生子,在兒子12歲時才公開Johnson,不過兒子的父親名單卻從沒來得到她的回應。

謝金燕兒子的父親,外界從男模猜到王識賢、黃少祺、楊宗憲,她皆是不回應,與她傳緋聞的楊宗憲曾被列為最有可能是孩子的爸,但楊沉默300天後堅決否認,孩子的父親到底是誰,除了謝金燕本人知道,據豬哥亮在反擊影片裡所說的,謝金燕大哥也知道。

非會員才能看廣告~

GreatDaily

GreatDaily

《蘋果》報導,2009年7月她透過簡訊發表聲明,勇敢承認藏子12年,她為了專心育子,也過著沒有男友的生活。偷偷生下兒子的消息,不僅讓神秘人物「孩子的爸」變成媒體追逐的焦點,這消息也震撼演藝圈,連好友聽了都覺得難過也心疼。

GreatDaily

GreatDaily

謝金燕為了孩子,從來沒想過讓孩子曝光在螢光幕前,據悉現在兒子已經成為大學新鮮人,19歲已經有185公分,相當挺拔帥氣。而謝金燕在日前演唱會上也說了將會帶著媽媽暫別台灣舞台,就是想要遠離這些紛紛擾擾。她與父親豬哥亮的恩怨,恐怕是很難短時間內解決了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