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跟著到處翻垃圾吃的狗媽媽回到狗窩,結果看到不可置信一幕!牠竟然在養… - npnt

前幾天無意路過一個商場的後面,發現一隻奶頭腫脹的黑色狗狗在翻垃圾,慢慢的走近一看,發現牠一隻眼睛很紅,屁股上的毛也掉光了,應該是得了什麼皮膚病,看著挺可憐的。

當時雨下得很大,照說這個時候狗狗再餓,也不會出來翻垃圾桶啊,已經被雨澆得全身都濕漉漉的,還在翻。 我速度跑到前面的小店裡,買了食物給吃。

之後每天下班後都繞道去看牠,也打包一些湯泡飯,混一些狗糧在裡面帶過去給牠吃。之前就照顧過流浪狗,這個狗狗乳頭腫大,應該是正在哺乳吧。

一連很多天跑去喂她後,狗狗見了我也有點不怕了,但依然不肯帶我去牠的窩,我每次都是去都是放下食物,牠就跑出來了,也不知道牠在哪裡跑出來的。 附近小餐館的老闆說,這狗是人家扔掉不要的,再附近流浪已經很久很久了,好像是2歲了,最近突然變得很凶。

因為天氣預報說過幾天有大暴雨,本身就有皮膚病,我怕牠窩裡濕漉漉,小傢伙們該著涼了,就帶了些舊衣服想鋪在牠窩裡。趁牠吃完東西的時候,我偷偷跟蹤了一路,才發現牠的窩原來在牆角底下。 我把舊衣服遞進去,竟然發現裡面還有貓咪喵喵的叫聲。我以為聽錯了,小狗狗怎麼會發出貓的叫聲呢? 狗媽媽牠已經轉身很警覺的看我了,我不敢輕易妄動。過了一會,竟然看到難以置信的一幕!

一隻小貓咪突然躥了出來!狗媽媽的孩子,難道是一隻小貓嗎?!

再往裡面一看,哈哈,原來黑色的這隻才是它的正牌孩子!

最左邊黑色一坨的是狗媽媽的孩子,牠看到我馬上就把腦袋藏起來了。不看不知道,裡面竟然藏在兩隻嗷嗷待哺的小貓咪。

這兩隻小貓咪還很小很小,小餐館老闆說貓媽媽已經死了,沒想到流浪的狗媽媽竟然主動給它們喂奶,照顧起它們來。 狗媽媽每天拼了命在外面找吃的,原來是除了喂自己的孩子還要喂兩個貓咪。大下雨天在外面拚命的扒垃圾,就為了窩裡幾個能有奶吃。

看著流浪狗媽媽本身生存困難,還帶著兩隻貓寶寶,一隻狗寶寶苦苦的堅持著,忍不住淚流…… 相對於人類,所有的動物都是一樣的,這世間的母愛真的太偉大了,沒有高低貴賤之分!

(狗媽媽擔心我抓它的貓孩子和狗孩子,正焦急地看著窩裡)

今晚拍了照片一看,才發現,狗媽媽的眼睛和咪咪的眼睛都有問題。狗媽媽的眼睛其實也感染了,很紅,但是牠現在是哺乳期,我不敢隨便給藥。 另外一個貓咪和小狗狗不知道有沒問題,看是不能看到,狗媽媽很凶啊,不讓我看。

於是趁狗媽媽外出的時候,我把一隻眼睛有問題的貓咪給帶走了……

小貓咪不要怕,帶你回家先治好眼睛先哦~

兩個眼睛都腫了,估計是環境太差感染的炎症

醫生正在給它擦洗治療,滴眼藥水。兩個眼睛炎症非常厲害,擠出了很多膿。

可憐的小傢伙,終於沉沉睡去……

過了一晚,似乎眼睛沒那麼腫了,但醫生說還需要繼續治療。

家裡沒有奶粉給牠喝,嘗試著讓牠吃幾顆貓糧。

一夜不見孩子,狗媽媽著急得到處找……我得趕緊把小貓先挪回窩裡。

狗媽媽發現貓孩子已經回窩了,這才放心起來。

小貓咪和狗媽媽的正牌孩子很開心的在嘻戲,兩小無間,如果小貓咪的眼睛是健康的,如果狗媽媽也是健康的,那該多好!

今天做的飯大概還不錯,狗媽媽吃了有三分之二,然後就很滿足的坐在門口看裡面兩個小傢伙玩,一步沒走開過。

我就蹲在一邊和牠說說話:你眼睛疼不疼啊,我帶你去看醫生好不好啊,我保證不會傷害你,還有你的孩子,等治好了我就還給你。 相信我好不好啊,你看你背上全是白頭髮呢,小餐館老闆說你才2歲,你看你都熬得像個老奶奶了。 牠安靜的坐在一邊,看著遠處,一會又看看玩鬧的孩子,沒吭聲,不像以前很凶地汪汪叫,應該是答應了吧,希望早點治好你們的病! 請將這篇文章轉發出去!! 讓更多人看到動物間真摯的情感, 即便牠自己都困窘地沒東西可吃, 還一身的病,牠仍帶著不是自己生的棄貓照顧著… 相比於棄養寵物的人,這個狗媽媽的情操太偉大了!! 請尊重並幫助動物!!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