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賽蘿涵被拍到遭未婚夫粗暴拉扯還不慎走光! - npnt

(source: juquku)

日前,美國女星琳賽蘿涵(Lindsay Lohan)被直擊遭未婚夫伊格(Egor Tarabasov)在光天化日下粗暴拉扯!
(source: juquku)

今年30歲的琳賽蘿涵和小7歲俄羅斯男友交往9個月,去年9月底男友向她求婚,不過後來就傳出男友劈腿妓女、慣性家暴的負面消息。
最新一期的《STAR》雜誌更是拍到伊格直接在公開場合對琳賽蘿涵動粗的畫面!
她坦言現在她很沒安全感,「我想接受採訪是因為我覺得必須要公開真相,我一直以來都選擇保持沉默,但現在我真的很害怕伊格會對我甚至是對他自己做出什麽事來。」
(source: juquku)

她哭著說:「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這一直是我們之間的問題,只是這一次有人看到了。」
不過即使遭到暴力對待,琳賽蘿涵似乎還是希望有機會挽回這段關係,「我還是想要試試能不能恢復到以前的感情,但我不確定我做不做得到。我真的很愛他,但他打破了我對他的信任,也讓我覺得很不安。」
(source: juquku)
她現在也還帶著男友送的求婚戒指。
「我曾建議他一起去做感情諮詢,但有些時候因為工作、家人的關係,我無法到場。我一直很努力工作、拍戲,我不想讓我的粉絲失望。」
(source: juquku)
雖然琳賽蘿涵的感情路始終不順,也讓外界摸不著頭緒,但她4年前歷經吸毒、坐牢風波後,現在住在倫敦、努力改過向善,目前她身上還有幾支片約,包括《辣妹過招2》。

未婚夫也太恐怖了….希望琳賽蘿涵早點清醒哪!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給更多人看吧~

原文出處:juquku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