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嫁了啦!蔡淑臻受傷心情悶,李沛旭媽為準媳婦貼心的做了「這件事」~ - npnt

藝人李沛旭和蔡淑臻交往5年,感情依舊相當甜蜜,甚至一起拍廣告,是演藝圈的螢幕情侶檔。

 

日前蔡淑臻因為訓練和拍戲導致右膝蓋舊傷復發,經醫生診斷為髕骨外翻和貝克式囊腫,常常痛到無法站直,甚至忍痛請辭劇團演出,後來她又帶傷繼續拍攝《鑑識英雄》導致左腿不慎拉傷,讓男友李沛旭心疼不已。

 

據悉,《鑑識英雄》的動作戲較多,雖然劇組有替蔡淑臻找來替身,但敬業的她大多還是自己上場,只是現在她每週都要接受針灸、整復治療約4次,甚至還得中止運動習慣,讓她超級鬱悶。

 

為了替女友調養身體,李沛旭無意間跟媽媽提到此事,沒想到媽媽隔天立刻親自買了4隻雞,熬了8包「李家雞精」,甚至細心的註明母雞、公雞、較油等字句,讓他看到感動不已,直呼「要用生命來報答妳」,而媽媽為女友著想的舉動也感動了許多網友。

VIA

哇哇哇,男朋友和男朋友媽媽都那麼貼心,感覺就可以嫁了啊!小編很看好這一對喔~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