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與妻子串通好先是讓他看到許久未見的弟弟,再來是十年未見的媽媽…簡直讓人爆哭! - npnt

現代人常因為外出打拼、讀書,而搬離原生家庭,導致與至親的家人常常得在逢年過節才能見上一面,解解相思情。然而有些家庭因為許多外在因素,造成母子兩地分離,就算是逢年過節也不一定能見上一面,因此往往只能透過視訊軟體連絡彼此的感情…


提到這,底下影片裡的男主角Jeffrey就是最好的例子了,他與弟弟Axel為了尋求更好的發展,遠從加彭共和國搬到美國各自尋求發展,Jeffrey在麻州落根,而弟弟則是在佛羅里達州住下。由於距離、簽證、錢的問題,讓Jeffrey已經整整十年時間沒有見到留在家鄉的母親,雖然還是能透過視訊聊表相思情,但依然不能填補他們對彼此的思念!


最近,Jeffrey與妻子剛生了小孩Christian,為了給予哥哥一個驚喜,弟弟和媽媽決定和Jeffrey的老婆串通好到他家給他一個大大的驚喜。當Jeffrey一回家看到闊別四年未見的弟弟,簡直是開心到快炸了。


不過這還只是個小驚喜,因為十年未見的媽媽躲在轉角邊,等到Jeffrey看到好久不見的媽媽就在家裡時,不敢置信的趴在地上激動流淚。


想不到身高快兩公尺高的壯漢,看到思念不已的媽媽出現後,瞬間變成了長不大的小孩,抱著母親,嗚咽的叫著媽媽,試圖消化這突如其來的大驚喜。


連小編都忍不住在最後一刻流淚了,不得不說這真情流露的影片讓人動容。

但其實這位老母親為了見上兒子一面,可是坐了整整23個小時的飛機才抵達到美國,不過小編相信儘管路途辛苦,能和許久未見的兒子見上一面,以及看到剛出生的寶貝金孫都值得了!從這小編也體會到,不管子女都已經長多大了,但在媽媽的面前永遠還是那個長不大的小孩…分享出去,讓其他人看看這部洋蔥滿滿的影片吧,同時也希望身為異地遊子的你別忘了打電話、回家看看家人喔!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