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桃花就這樣來了~快來測測你的2017年的豔遇指數有多高? - npnt

艷遇這東西,可遇不可求,不管是熱戀中或者是結了婚的人,都可能會有艷遇出現

想知道你2017年的艷遇指數有多少嗎?快來測測看吧!


陽光明媚,微風溫暖,如果你去公園,你最希望做下面哪件事?

坐在椅子上看書——答案A

和戀人一起走走——答案B

在樹下冥想發呆——答案C

推著娃娃去散步——答案D

去公園賞花玩樂——答案E

 

A、艷遇指數:五顆星

2017年,你的桃花運不錯哦,艷遇指數是最高的。一方面你喜歡旅行,喜歡到處游玩,所以容易遇到自己喜歡的人,或者喜歡你的人。條件允許,玩點浪漫也沒有什麼。

另一方面,你還有可能因公出差、探親等,可能會遇到艷遇。

或者在生活當中,無意當中,遇到喜歡的人。

因此,你有五顆星的艷遇指數。如果你還單身,那真是很棒的事情。

B、艷遇指數:四顆星
在2017年裡,你的艷遇說來就來。

你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人,可能是一見如故的人,也有可能是多見幾次就生情的人。

更有可能,遇到讓你印象不錯的異性。你的艷遇就此來到,你的人生也增添了幾抹光彩。

你本身也不排斥一些相逢所帶來的感情,所以你趁著艷遇指數高,艷遇機率大,人也地變得比較喜悅。

將艷遇變成一生所愛,也有可能哦。

C、艷遇指數:三顆星

你是那種玩的時候玩得很開,宅的時候也能宅很久的人。

你宅起來,可能幾天不出門,瘋玩起來的時候不會輸給任何人,感情方面,你又隨緣不會強求。

在2017年裡,你艷遇的機會還是挺大的,雖然不是那種一出門就有艷遇,但是至少慢慢發展,多參加一些活動,你也可以遇到心儀的人或者欣賞你的人。

D、艷遇指數:兩顆星

你本身不是那種特別有艷遇的人,但是,有時候緣分來了,誰也擋不住的。

在2017年裡,你的艷遇指數不是特別高,性格迷糊的你,也可能會錯過一些愛情。

但是,你是一遇就遇到優質的人,所以不在乎次數,在乎質量。

在2017年裡,你仍然安靜地做著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愛情會在不經意之間,已經來到你身邊。

E、艷遇指數:一顆星

是啊,你一向沒有什麼艷遇,沒有什麼意外的愛情。

因此在2017年裡,你的艷遇指數依然最低,你的艷遇機會也是最少的。

你總覺得艷遇之類的,其實完全跟你沒有緣分吧,其實不用急,因為如果你已經有了戀人,誰還在乎艷遇啊,身邊就有一個啊。

如果還沒有戀愛,或者屬於你的愛情,還沒有來吧。但是如果來了,你一定能看得出來。

 

做更多超準測驗:【超神準測驗】在三秒內選出最吸引你的眼睛!看透你的內心!

 

VIA:jimmyfans

影片下載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