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遭歹徒持槍威脅近1個小時,連警方也不敢貿然上前,但這名遊民卻挺身為陌生人做了大家都不敢做的事… - npnt

為家人都不一定能做到犧牲生命了,更何況是一名素昧平生的陌生人?但去年巴西發生的血案,雖令人膽戰心驚,卻讓大家看到一名街友的無私和大愛,可惜他也因此失去性命,這代價實在是太大了……

 

這起案件發生在聖保羅大教堂門口,一名女子當時正準備前往銀行,途中遭遇49歲的巴西男子Luiz Antonio da Silva持槍威脅,這名槍手擁有竊盜、搶劫、販毒和傷害等多項前科,有過22年的坐牢紀錄,這次他在街頭挾持無辜的路人作為人質,意圖阻止警方的追捕行動。

 

歹徒在教堂前面上演暴力,拉扯被害人的頭髮,抓著她的脖子不讓她輕易脫逃,雖然人質試圖掙扎,但歹徒手中的槍讓她不敢妄動,現場聚集了很多民眾圍觀,媒體和攝影機也做即時報導,可是沒人敢上前拯救害怕不已的女子…

 

歹徒挾持人質將近一個小時,礙於人質安全,警方一直不敢做正面突破,雙方僵持不下。正當大家一籌莫展時,一名身穿藍色外套的男子衝了出來,這位英勇的男子是61歲的遊民是Erasmo Francisco Rodrigues de Lima,他猛然從槍手背後出現,殺他個措手不及,與持槍的歹徒在地上扭打,讓人質可以趁機脫逃。

 

雖然人質順利逃離歹徒的箝制,但在扭打的過程中,歹徒朝遊民胸口開了兩槍,警方也趁此機會拯救人質,並朝歹徒開了好幾槍。

 

在一陣槍林彈雨下,槍手Luiz Antonio da Silva被當場擊斃,倒臥在階梯上一命嗚呼。

 

和歹徒搏鬥的英雄Erasmo Francisco Rodrigues de Lima看到壞人終於伏法後,再也支撐不住中槍的身體,於門口的柱子旁倒下,胸口滿是血跡,當場死亡…

 

這件槍手當街挾持路人的事件就這樣落幕了,被救的女子受了傷並無大礙,可是遊民卻付出了他的性命,員警走到他身旁要救他時,他早已沒了呼吸心跳,據了解,他並不認識這名人質,卻願意為一個陌生人挺身而出,如此勇敢的大愛令人感動,對於他英勇犧牲的舉動,大家都希望政府可以給他厚葬以及舉辦光榮的葬禮。(影片有血腥,不喜者誤看!)

 

事後,網友在哀悼的同時,也替這位英雄「畫上翅膀」,讓他成為天使飛向天堂!(注意,以下畫面有血腥!)

 

這起暴力案件在網路上引起討論,而Erasmo Francisco Rodrigues de Lima的英雄事蹟被大家瘋傳,成為眾人欽佩和表揚的對象,他做了大家都不敢做的事,雖然為此付出生命,但他的勇敢和善良會永遠流傳下去。分享出去,讓大家看到這個可怕卻很感人的故事吧!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