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級片女星大素顏 公園舌戰男友春光外漏! - npnt

50歲香港女星關秀媚是90年代女神,1995年和任達華合演三級片《賊王》,當中她風騷惹火讓觀眾驚艷,逐漸嶄露頭角。曾是"晶女郎"的關秀媚,06年淡出後,足足10年絕跡娛樂圈。日前她被拍到素顏和43歲男友李尚文到公園放風,大搖大擺哈煙,還跟男友上演舌戰。

關秀媚坐著男友開的白色保時捷到數碼港海濱公園,一下車,關秀媚立刻點上香菸,一邊吞雲吐霧一邊大搖大擺散起步來。關秀媚雖然癮頭重,但皮膚保養得宜,看不出來已50歲,仍屬美魔女一枚。

二人散完步,坐在公園長凳上,關秀媚再點起第二根煙,和男友開始閒聊,但聊著聊著,她情緒變得激動,對著男友比手劃腳兼舌戰,一輪激辯下來將近10分鐘之久,講得太投入,關秀媚還不小心露出春光。這時男友突然蹲在女友面前展開甜言"按奈",最後關秀媚再度展露笑顏

關秀媚曾參選87年港姐,當年輸給楊寶玲、李美鳳和林穎嫻,沒有拿到任何獎項,之後轉戰TVB及電影圈。1995年她和任達華合演三級片《賊王》中有多場床上激戰戲份表現出色,更有濕身鏡頭,開始受到注目;1998年她憑《每天愛你8小時》入圍台灣第35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1999年,關秀媚在《強姦終極篇之最後羔羊》的演出更受矚目,成功擠進三級片女神之列。

後來關秀媚更投入王晶旗下成為"晶女郎",演出《龍在江湖》、《龍在邊緣》、《爛賭傳說》等作品,走上女星之路的她,和王晶的緋聞也傳了將近7年之久。

關秀媚曾是90年代艷星,日前被拍到素顏和男友公園散步,坐在長凳不小心露底。

50歲的關秀媚皮膚白皙保養得宜。

關秀媚和男友到公園散步,一下車就抽起煙來。

兩人坐在長凳上聊天。

關秀媚聊著聊著拿出保養品按摩眼部。

關秀媚在《強姦終極篇之最後羔羊》

關秀媚身材臉蛋姣好。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