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全世界大流行,但陳珮騏因為這個「原因」,決定讓自己成為「不跟流行的不合群者」! - npnt

超夯的任天堂手遊《Pokémon Go》一推出就在全世界掀起一股熱潮,而在臺灣民眾的殷殷期盼下,《Pokémon Go》日前終於在臺灣開放,短短幾天內就成為民眾們津津樂道一大焦點。

 

不少民眾甚至是藝人都陷入了《Pokémon Go》的樂趣,路上更隨處可看到「神奇寶貝訓練師」拿著手機出門捕捉野生寶可夢,有不少宅在家裡懶得出門的民眾,也隨著這次的風潮願意出門走走,讓《Pokémon Go》被堪稱是款有助於「健康」的手遊,再加上遊戲結合實景,讓許多人因而發現家裡附近那些容易忽略的景點,可說是另一種收獲。

 

然而不管什麼事情都有一體兩面,隨著許多人出門捕抓野生寶可夢後,這幾天因為《Pokémon Go》而引起的交通問題卻也不少。

其實在國外,就有許多民眾在馬路上因過度專注玩《Pokémon Go》而發生意外的案例發生,尤其是在過馬路或是開車、騎車時,一個不小心就容易發生交通事故,因而現在網路上也分為兩派聲音,除了熱衷玩《Pokémon Go》外,還有因憂心遊戲背後潛藏危機,而呼籲大家別玩的建議出現。

 

藝人陳珮騏也在臉書上表達對這個遊戲的憂心,表示自己這次打算當個「不跟流行的不合群者」!她也不忘提醒其他在玩的《Pokémon Go》,在玩遊戲時一定要注意自身和他人的安全,千萬別為了遊戲而讓自己陷入危險之中。

 

而遊戲開放就下載的藝人宥勝,也在玩了24小時後決定刪掉遊戲。

宥勝原先才在臉書po上自己帶著女兒出門散步,並玩《Pokémon Go》的照片,但才短短一天,他就決定刪掉遊戲。

 

他解釋並不是遊戲本身的問題,而是自己無法克制想要升級的慾望,再加上臺灣的道路很容易讓自己暴露在危險當中,且自己雖然是趁著帶女兒散步時玩遊戲,但為了抓寶恐讓他把視線從小孩身上離開,讓他深感不妥,所以才決定刪掉遊戲。

但他也婉轉地希望反對的人不要只是批評玩遊戲的人,而是要互相尊重,更不忘呼籲玩遊戲的人一定要注意安全,才能玩得開心又沒煩惱。

via

大家都有下載《Pokémon Go》嘗鮮了嗎?其實小編覺得這個遊戲本意其實不錯,讓很多人願意踏出家門,且還可以發現很多你沒發現的小景點,讓你對住家環境能有更深度的瞭解,加上還能回憶童年,也難怪會在全世界造成流行,但提醒大家在玩遊戲時一定要注意安全,別因為你的不小心,而讓《Pokémon Go》因此染上惡名囉!分享出去,聊聊你對這款遊戲的看法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